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五牛基金:以专业投资管理优势 塑造综合性地产基金

2017-11-01 10:52: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已逐步由增量转存量,地产基金新一轮的角逐已重新开启,以资产持有、运营、增值为竞争核心逻辑的竞逐真正拉开序幕。而五牛基金作为不动产投资领域的引领者,在该领域已形成先发优势。“截至目前,五牛基金不动产并购业务在今年上海前三季大宗并购交易数据中几乎三分天下,发展态势强劲。”五牛基金不动产投研团队代表在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杭州站上表示。

  据了解,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和地金网主办,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此次峰会云集不动产领域专业领袖、银行、资产运营及管理者、税收顾问、律师、房地产开发商及投资商等参与。特别邀请五牛基金不动产高级投资经理张雪珂出席并发表“五牛基金资产配置之不动产策略”主题演讲。

  

 

  专注趋势所向 聚焦发展城市

  上海与北京是中国最具投资力的城市。从GDP来看,到2025年,上海有望成为全球第三大城市经济体,而北京则有望成为全球第五大城市经济体。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表示,近年来,京沪两地在交易规模和交易频次方面领先于国内其他城市,同时,新兴的1.5线城市如杭州、成都、武汉等也处于快速成长中。

  在商业地产投资领域,超一线和一线城市仍占主导,随着可交易投资级别物业的增加以及新兴城市的不断发展,预计投资市场未来几年将进入新一轮的强劲增长期。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指出,五牛基金一直密切关注一线城市核心市场的发展,同时也高度关注高速发展的城市群,近年来公司投资布局正在逐渐覆盖快速发展的准一线城市,这也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所向。

  多元化产品覆盖全面发展机遇

  众所周知,伴随着一线城市的拿地门槛成本高涨,存量房产成为地产基金与房企新的发展方向,通过收购、租赁等方式,获取投资管理机会,再进行升级改造的方式全新呈现。张雪珂在会上表示,五牛基金的多元化布局较早,对于行业的变动感知敏锐,关于多元化的产品,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认为,物流地产发展空间不可限量,目前,国内人口密集的超级城市群如长三角区域,物流地产占据主要地位,其增长势头强劲,五牛对此板块比较看重,未来也将在物流行业整合的变局中锁定新一轮投资机遇。

  与此同时,随着一线城市的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位于城郊的产业园区正吸引越来越的CBD企业入驻,而相比办公楼,产业园区要比办公楼租金回报高出2%,五牛基金在产业园区上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认为,从大宗投资的角度来看,产业园区较好的投资前景,此外,诸如重构停车场商业生态这类的投资管理五牛基金也将加大投入,打造自己的停车场基金,挖掘其创造数倍于前的投资价值。像物流、工业地产、长租公寓等新型业态,也是未来大势所趋,这种业态天然具备股权属性,未来可通过REITs等运作方式,获得更大的升值。

  追求主动管理 实现资产增值

  作为成立十余年的专业投资机构,五牛基金凭借精准的市场研究和项目投资分析能力,完成了多个优秀的并购投资案例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公司创造了中融资产包、中城国际大厦、丰树商业城等优秀投资案例,公司对上述资产收购后,凭借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整合业内优秀的运营管理资源,针对项目进项主动全面的规划,对软硬件设施进行重新定位和设计、对整体资产进行资产改造,积极将投资标的与周围的综合环境相辐射,扩大标的资产的区域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以此获得资产增值。

  随着目前国内高净值人群的资本不断积累,持续释放可观的增长潜力和巨大的市场价值,同时,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分化转型发展孕育的投资机会,房地产基金已成为备受高净值人群青睐的资产配置方式之一。普遍观点认为,近年来,高净值人群的投资理念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转变,过去他们更热衷于传统类固收类产品,但随着投资观念和投资成熟度逐步提升,以及抗风险能力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已经接受投资期限长,纯浮动权益类产品,另一方面,本土人民币基金在专业能力提升、进而对管理资产价值提升方面,靠诸多的成功案例赢得投资人,终将会形成管理人与投资人之间互信的良性循环。对此,五牛不动产投研团队表示,在房地产存量时代下,中国商业地产投资以及资本市场仍然暗藏着巨大的发展契机和历史机遇,公司未来将持续探索市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规范的主动管理能力以及综合运营能力,更大程度的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源源不断的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投资价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