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GICC 2017:属于小微企业的狂欢

2017-10-20 17:04: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时代红利的逐渐消退,成批的创业者倒在了时代的漩涡中。不过,沉舟侧畔千帆过,更多的企业正在茁壮成长。在这样一个后创业时代,创业不再是盲目追求风口,也不再是跟风追逐红利,而是需要更加理性,追随新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

就是在这样一个大的变革背景下,最重要的商业变化是一切商业未来都必须智能化,其核心是未来商业决策将由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来取代人力。那么,创业中的小微企业该何去何从?其转型升级之路在何方?互联网创业公司如何构筑自身的持续竞争力,从而弯道超车?

由用友云旗下专注小微企业的畅捷通云、洛可可/洛客、UC、阿里云、用友云市场联合发起的GICC 2017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将于11月17日召开,将汇集上百名国内一线的实战创业者、企业家、专家学者,碰撞,重新定义新时代企业运营规则,帮助企业实现敏经营(产品以及营销创新)、轻管理(管理变革)、简IT(技术革新),打造新经济时代的"智公司",帮助小微企业赢在蜕变、赢在创新!

"星光熠熠"的活动主办方

畅捷通:畅捷通全面打通小微企业的人、财、货、客管理,整合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应用,覆盖企业从找客户、跑客户到服务客户的生意全过程,为中小微企业在智能商业时代赋能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智慧生意。

阿里云:作为中国云计算发展的风向标,阿里云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商业时代的技术赋能。

UC:在浏览器业务基础上,UC首推信息流板块UC头条,从信息入口工具到内容分发平台,基于阿里大数据实现精准推荐,让信息更精准连接到人,让小微企业在智慧商业时代的品牌营销可以更加精准。

洛可可/洛客:洛可可/洛客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升产品力的创新设计集团,致力于发展整合设计服务和时尚产品两大业务,并且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帮助小微企业设计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用友云市场:秉承企业服务都在这儿的理念,用友云市场拥有遍布全国的优秀ISV,为客户提供围绕云计算产品的企业软件应用及服务,推动小微企业在智能商业时代实现敏经营、轻管理、简IT和易金融。

四大别样视角看创新

专家学者:不管在哪一个时代,学者的目光总是定格在远方,为他人的前进指明方向。现如今,智能商业正在逐渐蚕食传统商业的地位,小微企业是否也希望在GICC2017上,找到那颗指引自己前进的启明星?

创新实践:时代的变迁让部分创业者成为了创新的标杆,他们用敏锐的目光洞察到了未来的风口。那么,你是否也希望像他们一样,用机器人开启新零售的步伐,或者用云服务实现内部扁平化的管理?或者他们正是你自己转型升级的标榜。

资本服务: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再伟大的创业者也离不开资本的扶持。可是,在大家普遍认为资本寒冬的时代,实际上更缺乏优秀的产品、优秀的企业。资本方更希望看到,在智能商业时代涌现出更多优质的创业公司,为他们的转型升级铺平资本的道路。

企业服务商:大量优秀的企业级服务商齐聚GICC2017,就是希望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帮助更过的小微企业实现智能商业时代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帮助企业客户真正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控制风险。

企业服务的大吐槽

在你心中,什么样的企业服务才是好服务?你现在用的那些产品,和你理想中的样子到底有何不同?对那些你不满意的产品和功能,快来会议现场大肆吐槽一番,没准你的吐槽就成为了产品下一次更新的灵感。

当下,小微企业是时代的先行者;未来,如今的小微企业或许早已成为参天大树,成为时代的主力军。

作为深耕小微企业十多年的畅捷通,同样作为此次GICC2017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时刻关注的小微企业的动向,为小微企业持续赋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