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企业管理艺术与Wolfers珠宝艺术

2017-11-22 11:00: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人类所有的事物或行为,当进行到一种高度,我们都可以褒扬为“艺术”。例如企业管理。虽然说企业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是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组织、计划、指挥、监督和调节等系列职能的总称。但也分为基础管理、协调管理、战略管理三个层面。身为企业灵魂人物的企业主、CEO及高管团队具备相当水平的三层管理能力是企业管理最重要的。迪克·卡克森说:"管理技巧是所有技巧中最大的一种技巧。当达到最高层面就是一种艺术,现代管理者应重点掌握三个方面的艺术:即对人、对事、对时间的管理艺术。

同样,做好一件珠宝容易,但可能只是一件贵重的佩饰,却不能称为艺术。Wolfers珠宝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珠宝品牌之一,在400多年的历史里,Wolfers的作品征服了大众、征服了王室,更荣幸成为比利时王室的御用珠宝商。并且创立了自己的珠宝艺术承诺:坚持创新、坚守品质,出品的每一件珠宝都融入了时代流行与材质的完美极致,成为拥有灵魂的艺术品。

Wolfers(Wolfers)公司现在已是中国珠宝行业内公认的标杆,企业的管理同样具有艺术气质。我们从《Wolfers:企业哲学管理经典课程》和《Wolfers——珠宝零售精细化管理》两本著作中看到,该公司将哲学智慧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将 “守一种精神,做一个匠人”的理念与中国市场结合,制定出既有国际标准又符合中国国情的珠宝企业管理标准和流程,并且通过“先做人、后做事”这一古老的人生哲理深度贯彻在企业的经营行为中,熟练运用哲学思维解决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一方面实际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另一方面帮助企业提升形象、提高管理水平、塑造企业文化,促进企业不断在实践中自我完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