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三雄极光闪耀2017广州设计周 场面震撼

2017-11-30 11:55: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017广州设计周在万众期待中开幕了!三雄极光以“光的维度”为主题,带着无限创意为期三天的创意盛事,准备了一场光与空间的饕餮盛宴。

简约大气的展馆设计,全新发布的照明产品,满满的咨询者和合影留念者。这是记者在三雄极光4B10展位看到的场景,场面震撼!

很多人对灯光都存在错误认识,比如“照明不需要设计”、“灯光设计就是装个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认识光理解光,这次三雄极光展位以“光的维度”为主题,分别设置了点空间、线空间、面空间、色空间、影空间、智空间等区域,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光影艺术和魅力。

光的艺术是离不开好的灯具,三雄极光在本次设计周上展示了系列新品,广受参观者青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