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悠乐芳甜橙精油之5招妙用窍门,你get到了吗?

2018-07-17 15:51: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甜橙是一种古老而珍贵的植物。在古希腊的传说中,甜橙被誉为为赫斯帕里得斯花园中的“金苹果”。橙树原产于远东地区,特别是中国和印度。在欧洲,橙是稀少而昂贵的,一直到17世纪末才有人将它当作药物。地中海气候非常适合甜橙生长,因此地中海沿岸附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以色列和南美洲等地都栽种了大量的橙。

悠乐芳甜橙精油呈橙黄色或橙褐色,充满了新鲜的、甜美的果味香气。悠乐芳甜橙精油是每个人的必选,因为悠乐芳甜橙精油的用途实在是太广泛了。

❤ 直接嗅闻

将1滴悠乐芳甜橙精油滴到手心,轻轻揉搓,然后迅速罩住口鼻,闭上双眼深呼吸——清新的甜橙芳香就会扑鼻而来,令人全身细胞都仿佛被阳光照射,够帮助消除紧张和压力,使人恢复生气,愉悦心情。

❤ 家居清洁

在100ml净水中加入10滴悠乐芳甜橙精油,制成清洁喷雾,用来帮助擦拭卧室衣橱、镜子、厨房料理台、浴室,既安全天然,又能去除油污。

❤ 清新空气

将3-5滴悠乐芳甜橙精油滴入60ml的纯净水中,用喷雾瓶分装,每次喷雾前摇晃均匀。可使室内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衣物清新剂

每次洗衣服的时候,在洗衣机里滴入3~5滴悠乐芳甜橙精油。晒干后,闻一闻,衣服上会留有一丝甜甜的味道,带来阳光愉悦好心情。

❤ 祛除异味

清洗冰箱或烤箱时,可以在最后一次清洗中加入2滴悠乐芳甜橙精油,起到祛除异味的效果。

悠乐芳甜橙精油小档案

科别:芸香科

原产地:美国、南非、意大利、中国

萃取方法:果皮冷榨萃取

主要成分:二戊烯、月桂烯、柠檬烯

相配精油:丁香、丝柏、乳香、天竺葵、茉莉、熏衣草、玫瑰

注意事项:具有挥发性,需避光保存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