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无声的爱,微粒贷温暖助力新手奶爸

2018-05-15 19:00: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深圳工作4年的听障人士孙先生,日前体验了一把互联网借贷的便捷。

老家江苏宿迁的孙先生,在深圳已经工作4年了,37岁的他从事灯箱广告牌焊接行业。虽说每天早出晚归,爬上爬下,忙碌辛苦,但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月收入6、7千元,足够养家糊口。前年,孙先生还把妻子接到了深圳,夫妻在一起打拼,日子过的十分幸福甜蜜。

去年夏天,孙先生欣喜地得知妻子怀孕了,即将到来的小生命也让他工作更有动力。孙先生还未雨绸缪,为尚未出生的宝宝提前买好了婴儿床、尿不湿和漂亮衣服。孙先生的妻子今年2月份就休养在家,养胎待产。

3月初,孙先生的女儿呱呱坠地了,这个6.3斤重的健康女婴的降临,给全家带来了无比欢乐,但也让孙先生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子。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孙先生满心欢喜的同时,也开始暗暗着急了。由于初为人父,奶粉准备不是很充分;女儿胃口非常好,备用的奶粉一下就喝完了。

此前,孙先生为妻子生孩子已经付了很大一笔住院费,还有七七八八的营养补品,开销一下增加了很多,买奶粉的钱却不够了,恰恰单位的工资奖金要到月末才能发。孙先生一时之间犯了难。

眼看着女儿就要断粮,孙先生第一时间就想找老板先预支工资。于是,孙先生请求同事帮忙翻译,向老板发出申请。同事得知此事后,建议孙先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上的微粒贷来借款应急。

孙先生同事是微粒贷的用户,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孙先生:“我有几次钱周转不灵,就是靠微粒贷解了燃眉之急。简单易操作,而且到账十分快速。同时还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在还款上压力不大。”

听完介绍之后,孙先生估算了一下,决定从微粒贷借款1万元,可以多买几罐奶粉,顺便也添置一些母婴产品;这笔钱可以分10个月还贷,每月分期还款1000多元刚刚好。这样,就不用麻烦老板预支薪水,影响下个月的日常开支了。

于是,孙先生在微信上操作发起借款申请,但却发现一件事:微粒贷对每一位借款人要打电话审核借款需求,可他是听障人士,无法接听电话啊!

这时,孙先生同事了解到他的借款在等待审核,就热心地帮忙跟微粒贷客服联系,咨询情况;同时告知审核员:自己的听障朋友要申请借款,希望能够视频沟通。

很快,孙先生同事就得到答复:微粒贷有专门的手语客服人员,可以为孙先生提供手语咨询服务。于是,他马上把这一贴心的举措告诉了孙先生,并帮助他添加了审核微信。

审核人员和孙先生进行了视频通话,并由专业的手语客服进行审核沟通,只过了3分钟,审核就结束了;之后仅过了1分钟,1万元借款就已到账。孙先生马上就用这笔钱买了8罐婴儿奶粉来应急。看着女儿安静地喝奶,孙先生夫妇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很欣慰,女儿的奶粉解决了,真心要感谢微粒贷!” 孙先生在微信里描绘着自己收到贷款时的心情,他点赞微粒贷是款有温度的创新型金融产品,让更多人都享受到简单快捷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