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格兰威士忌产区文化培训PPT免费下载

2018-07-23 15:29:2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苏格兰生产威士忌酒已有500年的历史,其产品有独特的风格,色泽棕黄带红,清澈透明,气味焦香,带有一定的烟熏味,具有浓厚的苏格兰乡土气息。苏格兰威士忌具有口感干冽、醇厚、劲足、圆润、绵柔的特点,是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酒之一。

苏格兰威士忌品种繁多,按原料和酿造方法不同,可分为三大类:纯麦芽威士忌、谷物威士忌和兑合威士忌。

1.纯麦芽威士忌(Pure malt Whisky)

2.谷物威士忌(Grain Whisky)

3.兑和威士忌(Blended Whisky)

整个世界范围内销售的威士忌酒绝大多数都是混合威士忌酒。苏格兰混合威士忌的常见包装容量在700ml—750ml之间,酒精含量在43℃左右。

http://www.i9r.cn/jiuwenhuaPPT/sugelanPPT.pptx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