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善道学院:助力中产家族财富保值增值

2018-07-24 16:58: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当前我国中产家庭管理财富的能力,远远落后于他们创造财富的能力。

如何打理好手中的财富,让它更加稳健的增长,最终为自己和所爱的人带来幸福感的提升,成为无数家庭关注的重要问题。

当前大多数中国家庭都不注重资产配置。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和美国消费者金融调查(SCF)的数据都显示,中国家庭的房产在总资产中占比近70%,而美国仅为30%多。在目前“房住不炒”大环境下,房价一旦发生波动,大部分家庭长期积累起来的财富将面临缩水的窘境。

善道学院是一家什么样的机构?

善道学院是一家包含投资者教育、投资咨询为一体的金融服务机构。

创立善道学院的初衷,就是因为创始团队相信,在投资这件事上,唯有专业的人才能给出更好的答案。

因此团队致力于将金融知识化繁为简、深入浅出,协助客户提升投资能力。并通过提供大类资产配置方面的专业建议,协助中产家族群体实现精神自由,时间自由,财务自由。

为什么选择善道学院?

团队拥有逾18年自有资金投资经验,涉足股票、期货、房地产、信托、基金、贵金属等多个领域,善道学院的资产配置建议皆来自于团队过往的真实投资经验总结。

顾问团队拥有银行、券商、期货、公募、私募、信托、上市公司等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大部分财富管理机构都会销售自己公司的产品,但善道学院只提供中立客观的资产配置顾问服务,坚持与客户利益相一致,绝不向客户推销任何金融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