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众泰T500高颜值高智慧,解除日常出行尴尬

2018-07-31 17:10: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作为新时代SUV车型的消费主力军,年轻消费者的市场贡献绝对不容忽视。正是基于此,广大车企每次推出的新车型从外观到内饰,皆以年轻人的品味为主来设计。众泰T500车型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时下年轻人对车型美感的追求,同时也大大满足了他们对智能科技感的需求。

有时候,开一辆车出去和朋友聚会,当有朋友问到车价时,给出的答案要么会收到“怎么这么便宜”,要么收到“这车竟然这么贵”的惊叹。没错,当你的车颜值很高,设计很有品味,他人自然会认为性价比高。众泰T500造型之美,足以让车主收到来自四海八荒的赞叹。

前后“卷书案”的贯穿式大灯造型,增加车辆大气格局的同时,为夜间行车增加了一定的视野亮度范围。鹰眼式的LED大灯在亮度上告别了传统的卤素蜡烛灯,也增加了车辆的锐利和凌厉感,十足的霸气。“回字纹”的前雾灯格栅,则是融合了民族文化,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不仅契合了当下的潮流动向,也将传统与时尚真正结合创造出新的审美理念。融合了各种文化因子的众泰T500,将大气与内涵结合得天衣无缝。

出行在外,常常也会遇到一些尴尬场面,比如出门购物,两手满满还要想着用哪只手去开尾门放置战利品;累了一天,走到如商品般琳琅满目的停车库,找不到自己车安放在何处;带着女友出游,手机没电她用苹果你用安卓,充电线不匹配的尴尬;终于拿到驾照提了新车,却在车位处盘旋半个小时还入不了库的焦躁…

其实这些都是日常会经常遇到的场面,众泰T500以一敌百,集中解决车主的所有困顿。感应尾门只需车主稍微动动脚,便可自动开启,将战利品干净的放入超大的储备箱;车机互联系统,不仅让车主快速完成一键寻车,还能让车主随时随地与爱车保持联系,并为其预约4S服务;车载4G+WiFi以及无线充电设备,不仅能使车内全时覆盖WiFi热点,还支持各种型号、尺寸的市场主流智能手机完成无线充电,让车主在女友面前男友力MAX,女友瞬间变迷妹;而众泰T500搭载的自动泊车系统,更是新手及停车难车主的“哆啦A梦”,从车位寻找到自动泊车,一气呵成,省下来的半个小时,足以让车主去做更多有意义而美好的事!

众泰T500,它可能不是一款拥有顶级配置、拥有全能属性的车,但在我们稀疏平常的生活里,它便是我们的超级英雄,陪伴你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体会人生的美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