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OneChain创始人黄华容:如何促进DAPP的快速落地

2018-07-31 11:13: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9日,由EOSUnion和TP钱包主办的“EOS全球生态峰会· DAPP繁荣之路”于深圳举办。峰会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的技术性节点和DAPP团队,共同探讨DAPP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以及如何最终实现DAPP的生态繁荣。与会期间,受邀嘉宾OneChain创始人黄华容发表了关于“EOS侧链生态及去中心交易”的重要演讲,引起较大关注。

黄华容从EOS侧链的起源与演变说起,巧妙引入网站、银行转账、淘宝、互联网通信协议、王兴“四纵三横”作类比,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EOS生态的强大功能,侧链的重要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

之后,黄华容讲述了由OneChain团队打造的EOS侧链SBC。OneChain已开发出集万能钱包、去中心交易、去中心社交为一体的ONE Dapp,为SBC的上线提供了重要基础。SBC现已成功激活,钱包和去中心交易功能皆已准备好,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现阶段,SBC与EOS通过去中心交易所进行全自动互换,未来将通过IBC和EOS主链直接交换。而且,SBC不会爆炒内存,通过ONE手机钱包,非常容易创建账户,大大降低了进入EOS生态的门槛,能够让更多的用户体验EOS生态的强大功能。另外,OneChain已经开始Dapp生态扶持计划,对于优秀的Dapp创意,将提供技术、SBC基金、社群用户等支持,助力Dapp的发展,推动EOS生态繁荣。

另外,黄华容根据资产是否上链、智能合约控制情况、安全性等要素,将去中心交易的实现分为三个阶段,目前ONE去中心交易功能目前已处于第二个阶段。同时指出去中心交易实现方式相比于中心化交易实现方式,具备时间和费用成本低、安全性高、全天候运行不挂机等优势。因此,去中心交易功能的实现是EOS侧链生态极为重要的一环。通过侧链与去中心交易功能的结合,将使数字资产进行全球配置。


(配图源自黄华容峰会演讲PPT配图)

关于未来EOS侧链的生态发展规划,黄华容表示,ONE钱包已经支持了全部900多种EOS代币,而且除了支持EOS和SBC外,技术上也非常容易支持其他侧链,从钱包到交易,支持所有的链一起发展,希望能够与其他侧链、BP节点、Dapp开发者等一起合作,共同促进EOS生态健康繁荣发展。

最后,黄华容还为到场的所有人员准备了SBC糖果,赢得全场一致赞誉。

2018年被誉为区块链落地的一年。技术出身的黄华容其OneChain埋头技术,ONE Dapp的落地,此次依托EOS生态的繁荣,及时的开发出SBC侧链,为Dapp落地提供了新的便捷快速实现平台,无论是对于EOS的生态繁荣,还是区块链技术在实体经济中的广泛落地,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