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创客”之选!众泰SR9助力年轻人的拼搏!

2018-08-03 15:33: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时下正值就业季,从今年的招聘市场可以看到,工科、计算机专业人才遭到“争抢”。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产生这类人才缺口;另一方面则是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互联网创业青年越来越多,“创客”成为了年轻人的自主选择。从工作事业的选择延伸到购车需求的变化中,“创客”之选车型成为焦点,而一直保持良好口碑的众泰SR9呼声很高,备受年轻人的青睐。

据一些互联网创业青年表示,相比朝九晚六时间规律的上下班不同,年轻人一起创业会有更多不便,经常加班熬夜错过最后一班公交、地铁,或者约见合作客户必须要能准时到达,这些创业需要一辆兼具外观与内在优势的座驾来帮助满足工作需求。遗憾的是,多数创业人群没有充裕的资金来购车。因此,既要价格实惠、品质工艺到位,还能以高档外观助力对外创业形象,达到这些标准车型必然受“宠”,这也是众泰SR9得到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

外观上来看,虽然众泰SR9的售价最低只有10万左右,但是比起几十万的豪车而言,高档奢华的设计毫不逊色。整车看上去霸气十足又兼具实用。“鲨鱼式”前脸独具风格,锐利造型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HID光源,双透氙气白光,提供更宽阔的视野;而车身流畅立体,腰线彰显运动风,配以19寸精致炫动轮毂,大尺寸宽胎既带给车型更大抓地力,而且美观,当下国外主流豪车配备的都是宽胎,紧跟潮流。可以想想,这样“高颜值”的车型如果用来去接送客、洽谈合作,是不是能给公司形象带来加分呢?

另外,“创客”经常是以3-5位合伙人一起来工作,当大家加班熬夜后,回家非常不方便。众泰SR9如果作为公司用车,强劲动力性能可以助力安心把路远的同事送回家,这样非常有利于大家安下心进行探讨交流。众泰SR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5MT、6DC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该车行驶稳定,动力强劲,加速行驶很快就能完成,尽管运动模式油耗会高一些,但是在同级车型中,众泰SR9油耗大概在8-9个,可以说是很省了,很适合创业公司来共同使用。

“创客”遇到短途出差、外地考察时,也可以自驾,且一路上不必担心枯燥,向公司领导汇报也会准时精确,因为众泰SR9的智能配置齐全,且采用的都是最先进的智能技术。整车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智能触控屏,具有RADIO+双USB接口、IPOD接口+蓝牙、车联网、语音交互、导航等丰富的功能。一路上听听音乐,交流工作都毫无压力。

更为贴心的是,众泰SR9的细节科技配置带来安全出行的保障。除了智能系统中的电遥控停车方位提醒、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提示、定速巡航系统等,还实现了胎压检测、超速报警、车身防盗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360度可视倒车影像等多样化安全配置,带来安心驾驶的轻松体验。

通过上述“创客”购车所需的情景分析,众泰SR9的确是时下年轻人值得入手的一款豪车,气派又可稳定操作,性价比非常高。当然在这样的表现中,众泰SR9也是企业用心打造品质的典范。就在2017年,众泰汽车还针对该车型展开了一项长达6个月的“品质飞跃计划”,从工艺、标准、流程乃至体系,全方位提升生产质量。在这项计划中,众泰S不仅专门组建了新的质量管理团队,还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制造专家坐镇,并按照业界领先的Audit质量标准体系来严格要求自己,力保从源头上提升制造品质。

现如今,80、90后成为了主流消费群体,创业青年人群也在不断增加,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和需求都在产生变化,众泰SR9能够成为适合“创客”使用的车型,表明它自身的创新实力。作为想要入手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你动心了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