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五阿哥抖音活动圆满落幕,引领钢铁行业电商新选择

2018-09-06 11:42: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8日,钢铁服务专业电商“五阿哥”在抖音上举办了品牌日活动,号召全国钢铁企业来了一场热闹的#钢铁抖音总动员#。近一月以来,该活动获得了百万网友的点赞与支持,9月6日,这场盛大的活动终于迎来了颁奖日,许多重磅奖项将在今天颁出,将2018年五阿哥“8·28品牌日”浪潮推向一个新的高点。

活动期间,共有47家合作伙伴积极参与,选送了83支饱含创意的视频作品,截至发稿日,抖音端总播放量高达171.8万,点赞量达到21.2万。此次活动五阿哥共颁出4个奖项,其中包括全场大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最佳个人创意奖一名。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筛选,9月6日,最终成功获得大奖的企业分别是: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全场大奖);佛山市迈辉贸易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等奖);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奥沃科(上海)特钢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三等奖);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佳个人创意奖)。虽然奖项有限,但所有参与五阿哥品牌日活动的企业都是无冕之王。这场传统行业的“年轻态社会化狂欢”不仅向全国的网友、业界人士展示了钢铁行业的精神风貌,更让电商行业找到了新的发展突破口,焕发了新的生机。

图为活动获奖名单

时至今日,许多传统行业都受到了经济、互联网等因素的冲击,钢铁行业也在其列。但就像寒冷之后必有暖阳,巨大压力袭来的同时,也给钢铁行业带来了审视自我发展的新视角。五阿哥钢铁电商的诞生,就充分说明了钢铁行业不断迭代的创新模式和创意新玩法。自成立以来,作为中国五矿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实力品牌,五阿哥就紧跟“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利用新媒体、社会化平台等渠道传递品牌信息、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作为线上平台,五阿哥更是心系全国钢企,利用一切机会,共同助力行业转型,乘着互联网的东风,绘出了崭新的发展蓝图。 

五阿哥是顺应时代而生的品牌,身上背负的更是整个行业的发展使命。所以,五阿哥将每年8月28日定为品牌日,旨在以此为契机,为合作伙伴搭建起一个大型展示舞台,从而让他们获得更大的影响力,真正实现“一个平台,多方共享;一次活动,全面共赢”。在今年的品牌日活动中,五阿哥#钢铁抖音总动员#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与支持,从而在互联网上快速发酵,取得了更大的效果:其中微博、微信平台传播共覆盖1907万,互动191万;网媒平台传播共覆盖676万。带领各品牌解锁了钢铁行业交易新选择的同时,也让网友对钢铁行业更加了解与熟知。颁奖日过后,活动余热必将延续,为钢铁行业各品牌带来更多新的机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