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震撼启动

2018-09-10 16:12: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汇桔网赋能中国科技城,绵阳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基地启动 。

9月6日,作为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的重磅活动,汇桔网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发布暨对接会盛大举行,绵阳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基地正式启动,为全球创新创业者、企业及投资机构搭建起对接的高效平台,探索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的创新模式。

作为全球创新盛会,本次对接会由绵阳市人民政府与汇桔网主办,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

大咖荟萃,世界级赛事连接全球创新资源

对接会上,汇桔网合伙人兼交易中心总经理郑自群,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等分别发表致辞,同时汇桔网联合创始人陈晓丹做了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介绍。

△汇桔网合伙人兼交易中心总经理郑自群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

△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

△汇桔网联合创始人陈晓丹

由汇桔网等主办的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开始举办,在推动全球科技创新与交流、促进海外项目落地中国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年,大赛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搭建创新资源对接桥梁,以更新的形式、更多的服务、更强的平台,推动绵阳中外技术合作对接,促进全球技术转移与创新成果转化。

汇桔网赋能中国科技城,绵阳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基地启动

活动现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剑锋、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何昌伦、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光明、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主任李哲、汇桔网合伙人兼交易中心总经理郑自群等领导及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绵阳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基地正式启动,将为绵阳连接全球创新资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汇桔网推动绵阳军民融合和科技创新成果变现的重磅举措,绵阳国际知识产权技术转移基地将充分融合绵阳的军民融合特色,建设产业需求、人才、技术三大数据库,以知识产权为核心搭建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平台,促进区域产业创新的可持续发展。

海外顶尖项目产业化分享 ,2018年技术巨额悬赏需求震撼发布

对接会上,作为海外项目落地中国的代表,Book+ 韩国 (株)维多利亚制作CEO Victoria Han以视频形式带来成功经验分享。她表示,在大赛的助推下,维多利亚已经与励丰文化旗下的励弘文创旗舰园达成合作,正式落户中国,开启项目发展新篇章。

此外,2018年龙头企业及园区产业悬赏需求隆重发布。今年,大赛将技术悬赏拓展至地方园区,推广至全国,通过产业园区及中外合作区强强联合,在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领域征集技术项目及高端人才,向全球发布引智引技优惠政策,全面推动海外创新项目落地中国。

汇桔网打造先进技术对接平台,人工智能、VR/AR等新技术亮相

活动中,来自人工智能、穿戴设备、新材料、生物医疗、智能制造、VR/AR、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选手带来精彩的路演,全方位展示了项目的商业模式、技术原理、解决方案等,其自信的表情、激情的演讲不时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对接会上,在汇桔网强大的聚合作用下,来自各地的投资人、企业代表与创新创业者展开热烈探讨与交流,现场对项目的出发点、商业模式、未来发展、市场挑战等进行可行性分析和全面的解析。参会者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与全球先进技术对接交流的平台与机会,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