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江中草珊瑚关爱教师咽喉健康

2018-09-11 15:38: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尊师重教历来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今年是第34个教师节,9月11日和12日,江中药业携手国大连锁药店发起的第二届关爱教师校园公益行活动沈阳站走进艳粉一校保二学校,江中药业为两所学校的400多位老师赠送了总价值十万元的健康慰问大礼包,在关爱教师健康方面向全社会做出表率
图片1.jpg 
据悉,在此之前,江中药业就已经在海王星辰全国2600家药店开展“桃李有情,江中有爱”教师节主题公益活动。在9月8日至30日,所有教师凭教师证即可在海王星辰的任意一家连锁门店以0.1元购买复方草珊瑚含片一盒,同时参与“十大幸运园丁”抽奖活动,还有机会领取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
图片2.jpg 
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人才的重担。教师们不仅付出了辛劳汗水,还忍受着诸多病痛的折磨。由当代教育家杂志社发布的《2017教师“生存现状”报告》表明,身体健康状况是困扰教师人群的两大痛点之一。教师人群的身体健康状况亟需社会关注。
全国多所学校的教师体检数据统计显示,咽喉疾病在教师职业病中排名第一,50%以上的教师都受到咽喉炎、慢性咽炎等咽喉疾病的困扰。由于教师职业的特殊性,教师每天讲话的时间超过三小时以上,过度用嗓会导致咽喉肿痛等问题,日积月累极易引发咽喉疾病。沈阳艳粉一校张老师说:“现在上课比以前难多了,教学内容更细化,几堂课下来,嗓子都冒烟了,嗓子嘶哑、发痒是常有的事儿,平时也只能靠喝胖大海泡水和草珊瑚含片来缓解。”
江中药业市场部代表侯振宇介绍,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由“草珊瑚之母”、江西中医药大学熊文淑教授团队成功研发的系列产品之一也是教师人群的智慧结晶,它融合了古老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科研成果,具有疏风清热,消肿止痛,清利咽喉之功效。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作为全国第一个销量过亿元的中药OTC产品,上市三十余年来畅销不衰,一直陪伴着教师等重度用嗓人群,呵护他们的咽喉健康。
图片3.jpg
此次第二届关爱教师校园公益行沈阳站活动,是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持续关爱教师人群的一个缩影,后续还将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举办系列活动,将更多关爱送到广大教师群体的身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