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草根投资,险中前进

2018-09-28 09:11: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有收获就会有风险,近期一些金融行业不是很景气,P2P行业现状也是不容乐观,更有甚者趁着市场不稳,造谣生事,故意抹黑一些 p2p平台,无视投资者的利益,故意制造恐慌情绪。

即便是阳光积极的行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在这种不实的舆论下也同样会遭到恐慌和挤兑。谣言终归是谣言,总会在事实面前消逝~

作为一个投资者来说从长远来看P2P还是值得选择的理财产品。

行业大洗牌过程中,由于马太效应,有实力的平台顺风顺水再上一层楼,玩不起的平台只能选择退出。能够生存下来的P2P可以说是身经百战了,因此随着时间推移,P2P平台肯定会越来越规范。

草根投资,在困难中努力前进,经历了行业的跌宕起伏,草根投资依旧能够挺下来,奋勇向前,给广大投资者最起码的底气,获得投资者的信任,一起挺过难关,向着更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过去四年,草根投资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秉承正直诚信的理念,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优化产品体验;同时运用科技和大数据,帮助用户精准匹配产品,在信息撮合、资产筛选、风险识别等领域持续突破。未来,草根投资将为用户提供投资参考,实现行业动态监测,对资产配置进行自动再平衡,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个性多元的金融服务,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多品类产品。

企业难免会遇到瓶颈的时候,当我们遇到危机,不选择逃路,我们积极面对,公司上下共同商讨对策,要及时处理,给公司每一个会员最满意的答复,永远不要让我们的草粉处于一个恐慌的状态中,公司发展的再好,可能一个处理问题的小事情都会失去众多会员,所以,做好自己,让每一位会员,每一位投资者都能看到我们的努力,在危机面前不跑路,积极面对,这才是一个健康的公司的制度。

我们会继续秉承公司的制度,只有我们的不断努力才能获取你们的认可,相信我们,草根投资,我们险中前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