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平安金管家 平安在身边

2018-11-22 18:31: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平安保险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深刻的感受到了APP办理业务员的快捷与便利,体会到了平安随行在身边的温暖。

在北京投保的客户张先生近日来到阳泉中心支公司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经了解,客户急需用钱,柜面人员向客户表示,填写纸质单证再扫描上传公司审核速度较慢,可以下载手机软件“平安金管家”。并且通过查询客户资料,发现该客户为一帐通高级权限用户,且投被保人为同一人,操作较为便利。于是柜面人员帮助客户注册平安金管家APP,并在APP操作保单贷款,用时不到两分钟,就完成了操作,而且无需客户来柜面操作,只要有网络就可以进行保全业务的办理,对于客户这种经常全国出差的人而言特别方便.第二天客户打来电话,称资金在今天转帐到了客户的帐号,客户在电话里啧啧称赞,对平安的便捷服务连连称赞。

在新科技时代的发展中,平安不断创新,精准把握时代脉搏,走在行业领先和不断超越的大道上,平安科技为服务客户插上便捷的翅膀,让平安在激励的竞争中不断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