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李易峰粉丝日,五折抢峰峰同款产品

2018-12-20 12:09: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粉丝来说,没有什么比入手偶像同款更加快乐,如果有专属粉丝福利的活动,那更能引动粉丝们的氪金欲望。2018年将要过去,年末的惊喜优惠也陆续上线,创维点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sale.jd.com/act/lmRCcA6yetxOQszJ.html)为代言人李易峰的粉丝“蜜蜂”准备了一场“峰”狂,李易峰四大代言品牌联动来袭,携手提供五折特价秒杀机会。参与社交魔方拼图活动,还有机会抽取李易峰签名电视。12月21日“峰”狂24小时!铁杆“蜜蜂”岂能错过?

一、“峰”狂五折联欢

“蜜蜂”们都知道,峰峰代言的产品多种多样,想要一次性get到位,钱包难免不够鼓。“易起峰狂”活动协同多个李易峰代言品牌,包含创维电视、新秀丽、jaybird、佰草集四大品牌,在12月21日当天,提供四次五折秒杀机会,还有多款峰峰代言产品促销价优惠同时汇聚,真可谓是大牌云集、“峰”起云涌。

“蜜蜂”可要看准四大秒杀时间,四款产品都是品牌热销款,分别为12月21日0点整开秒的创维55H9S超薄全面屏电视;12月21日10点整开秒的新秀丽品牌美旅AQ9双肩包;12月21日15点整开秒jaybird RUN真无线运动跑步耳机;12月21日20点整开秒的佰草集水凝悦泽水润保湿套装。手速够快,抢到首名的“蜜蜂”就能五折带回家。

二、“峰”狂超薄全面屏

“蜜蜂”们都很熟悉偶像李易峰的追求,无论是演技还是代言,他都在追求极致,它所代言的产品也将这种特质展现出来,创维新品电视创维65H9S,不只是全面屏电视,更是一台Unibody超薄全面屏电视,同时实现了视界无边和音画绝伦,电视工艺已经妙到毫巅。

创维65H9S为实现视界无边,采用了无边贴合工艺,打造无边全面屏,Unibody一体成形翻边工艺,让屏幕和中框、背板融为一体。画质上采用LGD IPS硬屏,搭载有4K HDR技术及MEMC运动补偿技术Pro,画面色彩明艳,细节精致真实,动作流畅自然。音质上配备有NICAM丽音音响,采用杜比&DTS双音效解码,支持DSP智能修正,能够有效降低声音损耗,呈现影院级立体音效。这样的配置,才算得上真正的音画双绝。

三、“峰”狂超解像全面屏

坐在家里,用着李易峰代言的电视,看着李易峰出演的电影电视剧,这无疑是“蜜蜂”们的一大享受,没有好的画质怎能满足?“易起峰狂”活动带来超解像画质全面屏电视创维55H6,这款电视专注画质本色,还注重保护“蜜蜂”们的观剧体验,相当贴心。

创维55H6电视是一款全面屏电视,第三代全面屏技术让它的屏幕黑域仅为5.9mm,开启美好视界。其运用的超解像技术,是在全新MSD848芯片的情况下,对画面的细节、色彩、流畅度等方面进行优化,让创维55H6电视拥有2304个分区的局部对比提升技术,2916级色彩渲染技术,支持4K HDR解码和画面防抖。其特色的肤色保护技术,让“蜜蜂”们在观剧时可以调整人物肤色,观赏男神无偏色的颜值。

四、“峰”狂OLED电视

李易峰有突破自我,尝试新角色的决心,“蜜蜂”们也可以跟随偶像的脚步,体验一点不一样的“峰”狂,和液晶电视大不相同的OLED电视就是不错的选择。创维OLED电视的价格早已不是遥不可及,“易起峰狂”活动中就有两款不足万元的OLED电视,经典款创维55R8U及畅销款创维55R8可供选择。

经典款创维55R8U电视堪称色香俱全,得益于OLED材质的优势,创维55R8U的外形薄如蝉翼。OLED发光材料,每个像素点均可独立控制,细节表现力登峰造极,画面对比度高达∞:1,屏幕响应速度也快至千分之一毫秒,又具有天生防蓝光的特性,每一帧画面都是享受。创维55R8U的配置全面,除了OLED带来的优势,人工智能小维AI、腾讯视频资源、贴身家教、大屏竞技等配置让玩法更多。

同一天get多款偶像同款,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成就感和满足感都是数一数二,这个品牌为代言人粉丝专设的粉丝福利日,满满都是峰峰的痕迹,更有李易峰亲笔签名好礼,身为“蜜蜂”的你是否心动呢?快快行动起来拼图拼运气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