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索尔维推出适用于3D打印仿真解决方案的高性能聚合物

2019-02-14 11:08: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4日,中国上海——索尔维推出10%碳纤填充的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及纯Radel® PPSU(聚苯砜)材料,适用于e-Xstream engineering公司最新发布的Digimat®-AM(增材制造)软件(2019.0)。索尔维在现有的纯KetaSpire® PEEK AM材料基础上,扩充了适用于e-Xstream engineering公司Digimat®-AM软件的线材产品种类。

“索尔维不断扩充增材制造线材的产品种类,致力于引领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增材制造业务经理 Christophe Schramm表示,“Digimat®-AM软件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模拟3D打印过程,并准确预测出3D打印设计的热变形行为,从而实现‘一次性打印成功’。”

索尔维的新材料也受益于e-Xstream engineering公司的Digimat®-AM软件。这个软件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为索尔维增材制造线材的各种关键性能(如翘曲和残余应力等),提供了极高的精确度和具有预测性的建模数据,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优化工艺,尽可能在打印前减少部件可能出现的变形。对于要求极高的应用,Digimat®软件可以通过e-Xstream engineering的打印工艺参数与材料性能之间的函数关系预测打印部件的性能(如强度、刚性等),从而验证部件设计的可行性。

“随着索尔维不断推出新的增材制造材料,现在我们已经拥有可应用于Digimat®软件种类丰富的3D打印材料,我们希望借助富有竞争力的尖端材料,推动3D打印市场的设计和应用不断发展。” e-Xstream engineering公司CEO、MSC软件公司首席材料战略师Roger Assaker补充道。“双方的合作为仿真技术在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和高要求的3D打印工艺(如熔丝制造)之间搭建了桥梁。”

® KetaSpire 和 Radel是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 Digimat是海克斯康旗下MSC软件企业e-Xstream engineering的注册商标。

请登陆www.solvayspecialtypolymers.cOM获取更多内容

索尔维作为一家先进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公司,索尔维致力于通过开发化学材料,帮助客户解决所面临的关键社会挑战。索尔维与全球众多终端市场客户携手创新,共同合作,为包括飞机、汽车、电池、智能和医疗设备、电池、采矿和石油开采等应用领域提供服务,促进可持续发展。索尔维的轻量化材料促进了更为清洁的出行方式;先进的配方优化了资源的利用效率;高性能化学材料改善了空气和水的品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6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6800名员工,2017年净销售收入101亿欧元。公司90%以上的销售收入来自其全球排名前三的市场,创造了22%的EBITDA利润率。Solvay SA(股票代码:SOLB.BE)在布鲁塞尔和巴黎((Bloomberg彭博股票代码: SOLB.BB,路透股票代码: SOLB.BR) 的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美国,索尔维的股票(股票代码SOLVY)通过一家1级ADR计划交易。财务数据中计入了已经宣布剥离的聚酰胺业务。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向市场提供35种品牌、1500多只高性能聚合物产品,涵盖氟聚合物、氟橡胶、氟化液、半芳族聚酰胺、砜类聚合物、芳香族超高性能聚合物、高阻隔性聚合物和交联型高性能化合物,广泛用于航空、替代能源、汽车、医疗、膜、石油与天然气、包装、管道、半导体、电线电缆及其它市场。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www.solvayspecialtypolymers.com查询。

索尔维推出10%碳纤填充的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及纯Radel® PPSU(聚苯砜)材料,适用于e-Xstream engineering公司最新发布的Digimat®—AM(增材制造)软件(2019.0)。图片由e-Xstream engineering提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