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西门子&箭牌家居定制开展战略合作交流会

2020-08-21 08:50: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新中产阶级逐步成为了中高端定制家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箭牌家居定制率先起航,全方位迎接新中产消费升级趋势,2020年,升级品牌战略,定位“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

箭牌家居定制在智能厨房系统打造上,与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开启智慧厨房定制新篇章。将共同结合人文智慧、设计智慧、制造智慧和智能科技,布局智慧家居全场景。

2020年7月6日,西门子中国区高级销售总监Thomas先生、橱柜商销售总监杨琛女士,家居零售管理总监丁智先生一行莅临箭牌家居定制总部与箭牌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彬、新渠道部总监贾殿平进行深度合作交流,共同商讨战略发展规划,并参观了箭牌家居定制新展厅。

Thomas先生对箭牌家居定制升级后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称产品设计极具国际、轻奢设计风范。希望双方在以后的产品搭配上保持箭牌家居定制秉承的科技感、人文感、国际感,真正为消费者打造国际一流的智慧厨房。

战略交流会期间,箭牌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赵彬表示,箭牌家居定制品牌调性,市场定位与西门子家电高度匹配,双方在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必能取得越来越好的发展!

箭牌家居定制一方面与西门子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一方面大力发展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全卫定制+配套家具的全产品定制模式,实现多品类集成、全空间定制和一站式配齐,通过提供整体智慧家居方案创新人们的生活空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