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自热锅品类惊现黑马 王小卤天猫预售登榜第一

2022-06-01 10:38: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618预售开启,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战役正式打响,各大商家摩拳擦掌,全力冲刺。除了足够刺激消费者的优惠力度,创新、创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感的产品成为企业在这场促销大战中出奇制胜的重要法宝。当“连续三年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的王小卤,出现在天猫618即食火锅预售榜的第一名时,受天猫用户热烈追捧的自热虎皮凤爪年糕锅,力压自热锅品类的传统、强势品牌,再次展现王小卤对行业机会的洞察,强大的爆品创新能力,对消费趋势的引领。据了解,王小卤自热虎皮凤爪年糕锅仅预售期间,就热销超15000盒。

榜单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18:00

联合用户研发新品,王小卤自热锅一战成名

618大促战役刚刚打响,王小卤就推出重磅新品——自热虎皮凤爪年糕锅。这款将虎皮凤爪和年糕、鱼饼相结合的创意新品一经推出就引发关注,成为消费者热议的自热锅爆款。作为虎皮凤爪的领军品牌,王小卤曾以一己之力带火虎皮凤爪这个品类,并成功打造超级大单品,创下自2020年6月至今持续占据天猫鸡肉零食类目销量TOP1和连续三年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的亮眼成绩。

自热虎皮凤爪年糕火锅是一款由王小卤与用户共创的创意产品。王小卤在日常运营和用户反馈中迅速洞察到“虎皮凤爪加热更好吃”背后的机会点,以自热锅的形式实现虎皮凤爪的加热吃法,结合其百人测评团的建议和反馈,不断调整、改进,最终敲定了新品为虎皮凤爪与年糕、鱼饼的搭配,韩式甜辣口味。这款产品以92分的超高分通过用户测评团的评测,并于5月底在天猫开启预售。这一结合平台洞察和用户体验创造的新品,充分展现出王小卤爆品属性的潜质。

 

营销+促销双重发力,王小卤再创品类销量奇迹

国民卤味品牌王小卤以“个大、肉多、入味、易脱骨”4大特性的虎皮凤爪和年轻化、趣味性的营销方式俘获消费者,并依托覆盖主流电商平台、大型商超、连锁便利、新零售平台的销售渠道体系,从上市至今一直创造销售增长奇迹。而本次618大促更是以自热锅战略新品,及领劵立减20、前5000名付定金送新品等折扣促销方式,再一次实现抢眼的销量突破。

自5月26日预售开始以来,截止5月31日,王小卤自热虎皮凤爪年糕锅的订单突破4500单,位居天猫618即食火锅预售榜第一;除此之外,王小卤虎皮凤爪也在天猫618零售预售榜中冲进TOP3。

在疫情复杂、行业形势低迷的时期,王小卤反而逆势而上。一方面,供应链上大手笔投入,签约在江苏靖江建立生产基地和卤味零食研发中心;另一方面,持续拓展品牌流量池,与优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娱乐营销创新品牌建设,以趣味营销加强品牌和剧集的联系,将品牌特性和追剧场景完美融合,借力年度爆剧《恰似故人归》、《重生之门》强势圈粉,为618积蓄了势能。

此外,据王小卤相关负责人透露,用户测评团对于虎皮凤爪还有许多不同搭配的加热吃法。除了本次推出的自热虎皮凤爪年糕锅,未来螺蛳粉+虎皮凤爪、米线+虎皮凤爪等更多充满想象力的搭配也在王小卤的新品考虑中。作为“虎皮凤爪专家”,王小卤在成为品类第一之后仍强势出击寻求突破,不断尝试虎皮凤爪的更多可能性。未来王小卤还将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值得期待和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