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朱氏药业朱坤福:“中国式现代化”,为企业发展指明了道路

2022-11-03 10:22: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概念,并指出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

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在深入学习和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后认为,“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丰富,包含政治、经济、文化、民生、法制等各个领域,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从制度到体系的全面创新,对于企业发展具有战略性指导意义。

 

 

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高质量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共同富裕的现代化,这与朱氏药业多年来所坚持的发展宗旨不谋而合。

朱坤福所理解的高质量发展,是以科技引领,以创新为主导的发展之路。过去三年,朱氏药业累计投入科研经费达9000余万元,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全面进军,现已取得显著成效,弥补了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多项空白。集团投资6.8亿的煜和堂高端医疗器械工程也将于今年全部完工投产。这意味着,朱氏药业即将完成全面转型,由传统医疗制造企业转变为高新技术企业。

另一方面,企业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多年来,朱氏药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下,通过引进先进生产线,改进生产工艺,淘汰落后产能,积极回收等方式完成了节能减排任务,取得了企业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丰收,实现了绿色发展。

朱坤福表示,二十大报告令人精神振奋,全体朱氏人都备受鼓舞。未来,朱氏药业一定会紧扣时代脉搏,坚持守正创新,用创新、诚信和勇气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打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消费者的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