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16%的热销口罩防护力不明,朱氏药业东贝医疗口罩助力日常防护

2023-01-03 13:41: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防疫政策不断优化调整和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人员流动增加的同时,感染风险也与日俱增。然而,有媒体调查显示,目前市面上的热销口罩,有16%存在防护力不明、只适用于低风险场景等问题,这意味着,很多口罩在人员密集场所根本起不到相应的防护效果。针对此问题,朱氏药业东贝医疗研发人员给出了选购口罩的建议和应该注意的各类事项。

市面上的口罩五花八门,名称也各不相同,有些口罩能够对病毒起到良好的防护效果,有些则只能防护颗粒物和灰尘。从防护效果来看,医用防护口罩的效果最好,其次是医用外科口罩,再次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另外,在选购儿童口罩时一定要注意,目前关于儿童口罩最新的技术标准是GB/T 38880-2020,购买时要注意查看。

另外,在电商平台选购口罩时,可以通过“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等关键词进行搜索,过滤掉一部分结果。医用口罩属于医疗器械,在查看商品详情页时,需要注意企业是否具有生产许可和相关资质,如果没有找到,应该联系客服进行二次确认,避免买到不合格产品,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增加感染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朱氏药业集团是防疫物资生产领域龙头企业,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区防疫物资供应商,产品包含“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