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大学生“伴升计划”首发 创新财务人才培养模式

2015-09-08 08:48: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0日,由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东亚国际联合推出的“伴升计划”首发仪式在京举行,创新财务人才的教育金融培养模式。晨星成长计划CEO沈冲,东亚国际创始人兼CEO张红霞,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探路者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成,联想中国亚太及云服务业务首席会计师韩宇等出席。

“伴升计划”首发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晨星计划CEO沈冲表示,教育方面,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在进一步完善,但那些优秀大学生成长的资金资源需求,却难以被资助体系所覆盖。晨星成长计划推行个人股权投资,为优秀大学生成长提供资金。此外,他还介绍道,在晨星计划运行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缺乏体系化的职业技能培训途径,因此晨星计划也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培训机构并提供资金,为各个细分方向的学生定制陪伴成长直至进入职场。

东亚国际创始人兼CEO张红霞表示,当前会计和财务就业市场存在高端岗位供不应求、初级岗位供过于求的现象,大学生渴望成长,但在大学期间无力支付相关培训支出的现象时有发生。基于此原因,东亚国际、晨星成长计划携手,共同推出“伴升计划”。

“短平快的培训或许可以让我们学生迅速拿到职业资格,但是却并不能真正的帮助我们成长。我们更需要的是全程跟踪指导,从而将职业规划路径清晰化,并从多角度出发提升专业素质。”现场的一位211高校的学生代表说。

据悉,“伴升计划”以培养顶级财务人才为目标,以ACCA全球统一考试体系为教学内容,并携手ACCA认可雇主企业以及东亚国际雇主企业提供职业发展平台,进而打造从校园到职场的一站式财务精英养成项目,全程陪伴学生们成长。主要包括四大板块,分别是来自各行业财务精英构成的“伴升教练”、优质合作企业构成的“伴升雇主”、来自伴升雇主的CFO们组成的“伴升顾问”以及晨星成长计划学费支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