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启檬教育,全心全意为中国教育服务!

2018-05-31 14:42: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教育电子产品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大型教育电子产品企业间并购整合与资本运作日趋频繁,国内优秀的教育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研究,特别是对产业发展环境和产品购买者的深入研究。

数据显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教育电子产品行业逐步走向稳定,市场集中度较高,销量排前五的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80%。我国有3.8亿15岁以下的儿童,占人口总数的1/3,少儿市场庞大,但一直没有深度开挖,每年蕴藏着3000亿元的巨大需求。国家统计局调查表明,我国城市的家庭教育消费占家庭消费的65.5%,有56.5%的家长已把孩子教育投资列为第一位,因此教育电子产品的市场前景很被看好。

启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小学生,K-12学校、培训机构提供教育电子产品。启檬教育学院,高新技术企业,有软件开发、硬件开发、工厂生产,为智慧教育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团队具有15年的教育行业产品设计研发经验和行业顶尖的三防产品设计研发能力,在2003年成功研发了第一代同步教材学习机,2005年行业内首家学生平板电脑2016年推出了行业首家三防(IP67)智能云家教机。公司汇集了经验丰富的软硬件研发、结构设计、供应链、售前售后支持服务的精英团队。

其中“云+盒”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是“启檬教育”专为智慧教育定制的专利产品,它利用“翻转课堂”的教学理念,提供课前预习、课中解惑、课后复习,实现家校共育,打造的是智能教学新模式。拥有多种优势,比如快速部署、为学校提供高性价比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可从平台,云资源,云应用,为智慧教学提供辅助工具及教学资源;为智慧教学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智能终端,家长,老师随时可以管控;为智慧教学量身定做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解决了局域网大数据传输技术,互动课堂120台终端同时刷屏不掉线,而且几乎无延时,达到互动课堂完美体验;软件模块化设计,可以安装在不同的智能终端上,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体验。

启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还有:一站式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智能云家教机Q81、智能云家教机Q82、智能云家教机Q86、三防智能云家教机Q83、三防智能云家教机Q85、智能云学习手机Q55,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备受学生和家长的追捧。

而对于启檬教育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可谓是教育史上的一个全新突破。“十二五”期间,实施了“三通二平台”等一系列行动。目前全国大部分学校已具备了基本的教学信息化条件。智慧课堂是根据《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为手段,构建了开放共享、互联互动、智能高效的教学环境。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化、资源推送智能化、教学互动即时化、交流学习空间化、教学资源数字化;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发展。

启檬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服务于中国教育的宗旨,把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老师省心作为公司使命,秉持用教育创造生活的理念,成为创新教育领导品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