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投融家连续两月稳居网贷之家评级百强榜 发展稳中求进成效显著

2017-10-19 15:32: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网贷之家近日发布《2017年9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报告显示,投融家与宜人贷、陆金服、人人贷等平台共同跻身网贷之家9月全国网贷平台“百强榜”行列,自8月首登百强榜后,连续第二个月登榜,综合表现稳定。

网贷之家百强榜是目前互金行业具备高度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之一,通过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主要针对平台的成交、技术、透明度、合规度等9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分以反映一个平台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由于对平台数据完整性的高要求,所入围品牌均在行业中具有高度影响力。

此次评级,由于部分地区对网贷平台提出了控制规模的要求,同时为反映监管精神,网贷之家持续关注平台信息披露改进情况,因此本期对一级指标的权重进行了调整。其中,成交积分权重下降了3个百分点;人气积分权重下降了1个百分点;透明度积分权重上升了2个百分点;品牌积分、合规积分权重分别上升了1个百分点。

此次评级中,投融家多项指标相较8月稳步上涨。其中,平台人气提升上涨0.33、流动性上涨1.28、分散度上涨0.3、透明度上涨7.39、品牌上涨1.52、合规性上涨3.07、发展指数上涨1.23。其中透明度、合规性上涨明显,合规性更是进入全国排名前50,高于部分综合指数前20的平台。反映出平台信息披露制度逐步完善,发展稳中求进,获得了第三方的高度认可。

投融家在2017年初即确立了汽车全产业链金融与场景化个人信贷的资产战略,汽车类和信贷类资产具有小额分散特性,符合监管政策对于网贷平台以小额分散项目为主的要求。投融家战略入股专业汽车金融服务机构—上海长广科技并与之深度合作,启动场景化个人信贷—长富贷并发布“博士盾”大数据风控AI引擎,借助于这两大布局优势,投融家为投资者提供充足的优质合规资产。

投融家始终恪守合规、依法经营,积极研究领会监管政策要求并予以切实落实,平台合规性走在行业前列。获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浙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于2015年10月上线,早早获得ICP许可证号、ICP备案号、网安备案号等,开设完整详细的信息披露专区模块。在信息披露方面,投融家网贷之家此前发布的网贷平台信息披露TOP50榜单中名列第十九位,显示了投融家领先的合规性以及良好的信批水平。

截至2017年9月30日,投融家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累计成交额达61亿2590万多。发展步伐保持稳健,这在唯快不破的互金行业实属难得,也直接呼应了投资人目前越来越关注平台稳定性的诉求。

在行业不断调整、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的趋势之下,投融家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