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鸾翔凤集·2017世界商品贸易论坛成功举办

2017-10-19 09:38: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香港商品协会与ViuTV智富通联合主办的鸾翔凤集·2017世界商品贸易论坛在香港四季酒店成功举办,香港商品协会名誉会长江全孚先生、香港商品贸易中心总监廖柏旋先生、 金银业贸易场永远名誉会长冯志坚先生、深圳市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首席联络官洪为民太平绅士等众多业界知名人士出席论坛。

上图左至右分别为:香港商品贸易中心总监廖柏旋先生、金银业贸易场永远名誉会长冯志坚先生、香港商品协会名誉会长江全孚先生

鸾翔凤集·2017世界商品贸易大型行业论坛,旨在汇聚行业内的精英,共同探讨商品贸易发展的前景及机遇,促进中港与海外商贸界的交流合作、推动与国际市场的经济接轨。

麦萃才博士、冯志坚先生、黄敏硕先生、曾渊沧博士圆桌讨论(左至右)

香港商品协会在本次论坛中正式对外宣告成立。香港商品协会名誉会长江全孚在致辞中说到:秉着“中港连理,比翼同商”的宗旨,香港商品协会将致力于推广和促进中港两地的商品贸易,以促进两地的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真正起到连接中港两地商品贸易桥梁作用。在香港商品协会成立仪式后,由香港商品协会名誉会长江全孚对创始行员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亮灯仪式

作为行员顾问的香港商品贸易中心也参与、讨论了本次论坛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香港商品贸易中心董事兼企业总监廖柏旋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到:香港商品贸易中心目前已经在棕榈油、锡、沙巴胡椒、文莱石油、土耳其榛子、棕籽油、硼这几种商品与马来西亚Fermetec Resources和亚太经贸中心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合作发展海外市场,开拓商机和将商品推广到香港商品协会在内地的行员,刺激不同商品的需求,未来,香港商品贸易中心亦会积极在其他欧美国家増加更多不同种类的商品讯息,务求令商品讯息的种类更多元化。

协会名誉会长江全孚先生与香港商品贸易中心总监廖柏旋先生携一众嘉宾祝酒

本次论坛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多位政坛前辈、社会贤达、行业专家及业内优秀商家齐聚,大家发表意见、商讨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前进。金银业贸易场永远名誉会长冯志坚先生在接受记者的提问时表示非常乐意看到香港商品协会逐步走向成功,对香港商品协会和香港商品贸易中心表现出赞赏的态度。对于香港商品贸易中心董事兼企业总监廖柏旋先生在简布会上提出香港商品贸易指数的可行性,冯志坚先生表示很感兴趣,他认为可先考虑将石油、黄金及人民币挂钩后才先行推出试验,这样推出应该会比较顺利。

本次论坛还安排了茶聚、上台祝酒、歌唱祝庆等环节,整个论坛的氛围热烈而欢乐,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个参与企业搭建起合作的桥梁,一个合作共赢的局面正在形成。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