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化学60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将在福建泉港新建

2023-03-24 20:20: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中国化学宣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关于天辰控股开设项目公司投资福建泉港6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按程序处理本次对外投资的具体事宜。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天辰公司”)投资约6亿元,与战略投资者、员工和投资平台联合设立项目公司。该项目公司负责投资福建泉港6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一期项目。经初步估算,该项目每年投资约37英镑。×每年45万吨的双氧水装置等。

中国化学天辰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低成本优势的HPPO技术,在拥有多年工业和新材料项目成功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开设项目公司投资环氧丙烷项目一期项目,将进一步优化企业工业和新材料板块布局,丰富产品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帮助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公司坚持立足优势,聚焦主营业务,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要方向,延伸产业链上下游,强化链条补充链条,推动产业和新材料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这一举措是企业务开发展的核心。

公司坚持以优势为基础,注重主营业务,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要方向,延伸到产业链上下游,加强链补充,推动产业和新材料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投资事项是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新材料业务的重要措施,将帮助公司“加快工业工程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高端化工和先进材料供应商,努力建设独特、专业领先、核心竞争力世界级工程公司”发展战略的实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