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好戏连台

2017-11-30 12:27: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2017年10月,远东所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动作不断: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弘信电子”,股票代码“300657”)在深交所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快乐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快乐购”,股票代码“300413”)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公告。

2017年10月26日,弘信电子在深交所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拟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 26,000.00 万元,主要用于收购厦门弘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

弘信电子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柔性印制电路板(FPC)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FPC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制造试点单位企业。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电子电路的线宽、导通孔孔径做到更细、更小,成为5G及柔性运用的一个重要元件制造商。公司的发展方向可概括于“三个致力”:一、致力于高精密度、高难度电路板及相关元器件的研究和制造;二、致力于发展成为技术密集型、智力密集型的专家型企业;三、致力于成为柔性电路板行业全球领先。弘汉光电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本土最大的FPC制造商,原为弘信电子的子公司。

快乐购2017年9月29日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快乐购拟向芒果传媒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快乐阳光84.13%股权、芒果互娱51.8%股权、天娱传媒100%股权、芒果影视100%股权以及芒果娱乐100%股权,拟向芒果海通、厦门建发、上海国和、联新资本、湖南文旅、光大新娱、广州越秀、芒果文创、建投华文、上海骏勇和中核鼎元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快乐阳光15.87%股权,拟向芒果文创、西藏泰富、中南文化、成长文化和上海骅伟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芒果互娱48.2%股权。同时,快乐购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实施芒果TV版权库扩建项目和云存储及多屏播出平台项目。

快乐购全面经营电子商务网站www.happigo.com和手机购物项目wap.happigo.com,快乐购的电子商务网站和手机购物项目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精选商品,网站商品涵盖“美容护肤”、“运动健康”、“私享家居”、“美衣美饰”、“数码家电”、“休闲精品”等六大品类,同时提供视频展示、真人导购等多媒体导购服务和快乐生活家等多个特色板块服务,使消费者愉快购物。快乐购还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免费电话订购、在线支付、信用卡分期免息等多种支付方式,让消费者轻松放心网购,同时物流配送能力支持全国255个城市货到付款。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7年10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39家,累计实现上市96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2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