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自如海燕计划高校巡演落幕 参与人数突破三十万

2018-07-20 15:55: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最近,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宣布,2018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高校巡演正式收官。自4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自如海燕计划从北京启程,历时两个月,陆续为全国9座城市的100多所高校的超30万毕业生带去贴心的租房政策以及多家品牌的普惠联动。

据了解,今年已是自如海燕计划举办的第六年,作为自如每年最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自如海燕计划自第一季举办以来,已惠及全球超1000所高校,为超50万高校毕业生减免租房押金超过2亿元。今年的自如海燕计划依旧延续毕业生租房月付0押金的优惠政策,并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0元搬家券。与此同时,自如还增加了一项新玩法,联合多家知名品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学习、旅行等方面的组合优惠,并广受欢迎。

除去这些实实在在可感知的毕业季“福利”,自如在活动期间还通过暖心的自如海燕食堂和魔性的拜扫把等活动,与高校毕业生们打成一片,让彼此间建立更深的羁绊。前者利用走心又走胃的美食,为全国多地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前夕增添一份独特的美味回忆;后者则以接地气、符合年轻人文化潮流的魔性扫把舞挑战,传递出高校毕业生对美好未来的无限希冀。

深耕青年用户群体多年的自如通过海燕计划高校巡演及一系列后续活动,化身为一个用户可感知的“个体”,轻易化解企业与用户之间的隔阂,从破冰到信任建立再到签约达成,3万多高校毕业生选择成为自如客,实属必然。而这一理念,正如自如旗下微信公众号“自如客”所倡导的——更多时候,自如客是一个人,就和你一样。

此外,从自如提供的各个城市的签约数据来看,一线城市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显著降低,平均签约率为13%,远不及成都、杭州、武汉等新一线城市。后者平均签约率高达21%,相较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更受高校毕业生的青睐。由此,亦可窥见现阶段高校毕业生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一些观念转变,对他们而言,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找房子,适合自己的才最为重要,“将就”二字在他们的人生词典里将不复存在。

作为一家专注于品质租房的O2O科技公司,自如从成立以来一直紧密关注高校毕业生的租房问题,而海燕计划的发起,就旨在为初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租房等方面的专项支持,助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飞翔。目前,自如在全国管理60万间高品质房源,累计服务140万自如客,并围绕“产品+服务+O2O”将现代科技引入传统租房领域,为城市青年白领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居住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