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简理财“小简课堂”:如何挑选好的货币基金?0

2018-07-20 16:03: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何更好的“买基”?这是一个比“吃鸡”还重要的问题。

世界杯结束了,然而治愈系小姐姐安琪却因为男朋友迷上了“吃鸡”陷入了新一轮的烦恼中,更不要说,她前段时间了解了货币基金并致力于货币基金之后,本着“你富我富共同富”的原则,小伙伴们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向她请教“如何选择货币基金”,显然,安琪“丰富”的知识储备解决不了朋友的问题。

如何选择货币基金是一门学问,不过,这在理财老司机潘老师面前都不是事儿,他毫不藏私,淡定自若,谈笑间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满满的干货,对于想选择货币基金但是满脑子乱麻的人非常有价值。

1、首先看规模大小

要选择规模适中、操作能力强的货币基金。规模小的货币基金灵活高效,但收益容易被摊薄,规模大的货币基金虽然收益不易被摊薄,但很难快速去转换投资标的。

2、其次看成立时间

和玩游戏一样,经验丰富的老鸟战斗力更强,基金的选择也是如此,要选择成立时间长、业绩相对稳定的货币基金,老基金时间长,运作成熟,投资经验丰富,高收益品种较多。

3、最后看收益多少

衡量收益的标准分别是日万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很多人看重7日年化收益,但这已经是过去时了,根据它选择可能会有风险。所以,衡量货币基金收益率的好坏要看万份收益的高低和稳定性。

不过,讲解完之后的潘老师画风一变,瞬间投入到了“吃鸡”之中,此时的安琪小姐姐只觉得脑海中有一万只神兽奔腾而过。

玩得这么起劲的老干部说的真的靠谱吗?

还是看看简理财“零钱包”是怎么玩的吧!简理财“零钱包”属于货币基金。

简理财货币基金产品“零钱包”对应的是国投瑞银货币基金的净值,收益稳健,随存随取。在货币基金市场,看的是年纪,年纪越大的越能吃的开,该货币基金成立了也有三年多的时间,不管是运作还是投资经验堪称货币基金中的老司机。

选货基,其次还要看规模,处于100-200亿之间的货币基金更靠谱儿,简理财货币基金产品“零钱包”对应的货币基金的季末规模达到153.9亿元,规模适中,操作很方便。同时,好基金离不开好收益,这款基金的收益也很不错哟,截止到7月16日,每万份收益为1.2209。

以上是本期小简课堂分享内容,更多精彩可以关注“简宝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小简课堂将不定期分享理财干货。

投资有风险,购买需谨慎。信别人不如信自己,常备理财常识,可以大大降低风险哦。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