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携手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公益书屋”

2018-07-25 15:10: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与省慈善总会在沈阳隆重举行第二批慈善“公益书屋”捐赠仪式。

慈善“公益书屋”项目是辽宁省慈善总会携手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联合打造的“精准扶贫、爱心助学”项目。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资助全省偏远地区贫困学校建立至少100所“公益书屋”,旨在通过公益书屋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畅游书籍的海洋,汲取知识,增长见识,树立远大理想,并借以改变自身的命运、改善家庭的困境。自2017年5月20日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其公益理念和行动计划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认可和响应,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即募得善款16万元,提前完成首批捐赠目标。2018年是“慈善公益书屋”项目开展的第二年,仪式当天,省慈善总会张洪杰副会长从辽宁分公司负责人胡林昌手中接过了第二笔总计152648元“慈善公益书屋”捐款。该笔款项将用于在全省各贫困地区再建立30所公益书屋,预计惠及学生将达到1万人以上。

捐赠仪式上,省慈善总会张洪杰副会长向辽宁分公司颁发了公益证书,并高度评价辽宁分公司近年来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慈善总会将与中国大地保险合作开展更多公益扶贫项目,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助力企业打造爱心公益的品牌形象。胡林昌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发言,他表示中国大地保险辽宁分公司作为省内知名保险企业,愿意继续在公益道路上稳步前行,做出更多努力,同时也愿意为所有爱心人士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聚集更多爱的力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