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百融金服首期机器学习培训暨第二届算法大赛成功举行

2018-08-02 16:36: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美国圣母大学教授、百融金服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李俊横跨太平洋来京,为百融金服技术团队进行第一期关于“机器学习“的技术培训,助力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百融金服的核心竞争力。

\
\

自7月18日起,李俊教授为百融金服技术团队进行了16次课的培训,讲解了当前世界领先的机器学习技术。李俊教授是目前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专家,师从Lasso算法的创始人Robert Tibshirani教授。百融金服的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正试图通过“数据+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帮助信贷、保险、理财等金融行业企业更好地决策,过程更加智能化。李俊教授的国际视野和顶尖水平,必将全面提升百融金服技术团队的业务水平,从而引领金融AI技术研发实现新的突破,将人工智能发展又推向新的阶段。

李俊教授此次来京,不仅对百融金服员工进行了技术培训,还担任了百融金服2018年算法大赛评选嘉宾,在公司2018年中会上为获奖团队颁奖。本次大赛设立三个奖项,每个奖项下的冠、亚、季军团队分别获得了10万元、5万元、2万元现金奖励。

本次算法大赛旨在激发算法创新、释放数据价值,为公司业务提供更多创新、卓越的算法模型和思路,也为智能风控行业挖掘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和中坚力量。

\

人才的成长和产业的成长、公司的发展是绑定在一起的,百融金服一直致力于从源头上提高人才的素质,帮助人才的培养。百融金服通过引进国际化人工智能高端人才,打造一套AI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打造覆盖 “人工智能+金融”、“人工智能+营销”等方向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有近千位来自大型金融机构、知名互联网企业及国际咨询公司的精英加盟,并邀请到多名在大数据风控、互联网金融、保险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和实操、管理经验的资深顾问,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