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宏利双收,宏图Brookstone&利群商业集团战略合作首批门店亮相

2018-08-03 15:51:3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7月初,宏图Brookstone与利群商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线下渠道展开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就在今天,距离上次签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宏图Brookstone&利群商业集团战略合作的首批门店在连云港、海安两地率先亮相了。

记者现场了解到,门店开业吸足眼球!机器人品类迎来了销售高峰,深受家长及孩子们的欢迎。小朋友们在店内体验师的指导下尝试玩转新奇乐产品。

一位跟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聊嗨"了的小朋友告诉记者:"这款机器人很有趣,它可以给我讲故事,还可以教我学英语,我问它什么都能答出来!"相信以后,这款智能机器人也会成为孩子们的"好助手"!

从签约到落地仅28天双方联手布局零售新生态

据报道,双方在门店业态融合方面达成了以下战略合作协议:宏图Brookstone将率先入驻利群商业集团旗下10余家门店,并持续深化合作,达成多家门店的合作共赢模式。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左一)与宏图Brookstone CEO杨帆(右一)签署战略协议

签约后,双方不断深化,并在8月初,确定两家宏图Brookstone门店在利群时代广场亮相。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宏图Brookstone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宏图Brookstone与利群商业集团的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也始终相信,线下门店的发展会是未来长期的趋势,企业间的跨界融合更是助力门店发展的关键因素。

此次,宏图Brookstone入驻利群商业集团旗下商业体,在门店布局上开拓新的篇章;利群也通过引进宏图Brookstone产品供应链,丰富自身经营品类,为消费者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新奇乐体验。

开创数字化运营新模式宏图Brookstone打造线下门店标杆

目前,宏图Brookstone正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围绕"人、货、场"重塑5大定义:定义客群、定义渠道、定义产品、定义服务和定义内容,为自身带来新一轮的升级。而在今年4月,宏图Brookstone首个"CES"级5G智慧门店也在阿里亲橙里开业,创造了集最新零售科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产品的体验店,获得了行业及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

而第二家"CES"门店——宏图Brookstone南京水游城店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目前规划方案已基本确定:集物联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一体,真正实现家庭消费者们智慧生活的全面升级,并结合芯片级工程师的服务,深刻洞察用户,精准客群营销,全面打造从流量入口到智慧服务升级的消费者闭环体验,成为消费者身边的智慧生活管家,同是也契合宏图Brookstone泛生活智慧未来店的场景购物模式,打造数字化门店生态圈。

作为零售行业变革的推动者之一,宏图Brookstone通过数字化转型,用新方式、新理念重塑"新零售"。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宏图Brookstone也将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们携手,一起为消费者带去惊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