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一行走访凤凰金融

2018-11-01 14:34: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今年9月底,海口市政府与凤凰金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促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表示,将借助凤凰金融集团在金融产业领域的资源整合力以及国际业务优势,进一步推动我市现代金融服务业的融合发展,提升海口现代金融服务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打造面向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现代金融服务业集群新高地。

10月29日,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一行在北京公务活动期间拜访了凤凰金融集团总部,并与凤凰金融集团总裁张震及高管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口市发改委、旅发委、外事侨务办及市政协相关领导陪同。

海口市领导莅临凤凰金融集团考察

海口市领导在凤凰金融集团总裁张震的陪同下参观凤凰金融总部

凤凰金融集团总裁张震就凤凰金融企业发展、业务布局、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他指出,“未来,凤凰金融将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区发展建设当中,这与我们的业务布局和全球化战略定位是契合的。”

海口市政协主席王云霞重点关注了凤凰金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她表示非常看好凤凰金融的未来发展。

在考察过程中,王云霞主席一行就凤凰金融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张震强调,“凤凰金融是新型的科技驱动的财富管理平台,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需求,与传统银行互补共赢。截止9月底,凤凰金融在中国、美国、东南亚等地拥有超830万华人用户,其中大部分用户可投资资产在30-1000万。然而,仅仅在国内这一目标群体数量就高达1.8亿,因此这一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同时,凤凰金融在全球合作的金融机构达上百家,在国内有基金、证券、保险等机构,在海外包括丹麦盛宝银行和美国盈透证券等,为全球华人用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海口市领导与凤凰金融高管团队座谈

据悉,凤凰金融集团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一站式智能投资平台,成立近4年时间,截止9月底,累计成交额突破819亿元。目前,凤凰金融集团业务已覆盖网贷、基金、保险、海外、财富管理等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综合性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