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博新美:以科技改变建材零售,持续迭代只为消费者满意

2018-11-01 17:20:0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新博新美作为一家互联网建材零售企业,自创立的第一天起就“把好建材越做越便宜”作为使命。希望通过互联网科技的力量不断迭代、不断更新自己的服务,让建材零售回归零售本质。让消费者能够方便的买到价格公道且优质的建材产品。

1、持续迭代升级,一切只为消费者

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一直处于不断变化中。为了无限逼近消费者的内心诉求,新博新美将不惜工本、不断调整优化其产品品类和服务细节,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据悉,新博新美将分三步完成第一阶段互联网建材零售的打造。第一步,APP开发完成上线,第二步产品严选上架,第三步到家服务上线。当前已经完成了APP上线开发,产品和服务的上线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产品迭代

新博新美将通过自身强大的数据抓取和分析能力在几十万个建材产品SKU中,为消费者持续不断筛选最符合消费者需求和审美的产品,降低消费者的选择成本,实现产品目录的不断迭代和优化。

供应链赋能迭代

新博新美将以自身强大的支持系统建设能力,持续不断地为品牌方、供应方提供产品、履约、流量、用户等全方位的赋能服务。帮助品牌方和供应方实现整个建材零售供应链的数字化,进而提升整个建材零售供应链的效率并降低其成本,实现供给测结构性改革的持续赋能迭代。

服务迭代

新博新美独创到家服务体系,将入户测量、安装、售后服务、搬家服务全部囊括到了到家服务体系中,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迭代打磨服务细节,期待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供应链降低最大的成本。

2、以互联网基因,打破传统建材零售模式

能实现建材新零售服务的持续迭代,源于新博新美不同于传统建材零售的互联网基因。

一直以来,中国建材零售行业被商业地产模式绑架。所谓零售商,其实就是地产收租婆,产品的好坏、价格的高低、服务的优劣与其根本利益都没有任何关联。而在高昂的地租成本之下,品牌方、供应方只能以高价出售产品。但高价出售产品并没有使品牌方、供应方获得更高的利润,消费者也没有因为高价格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产品质量。这就造成了当下产品价格和价值严重扭曲的事实。新博新美不能够接受这样的现状,消费者更不能够接受这样的现状。

新博新美以互联网思维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建立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建材零售模式。线上APP不断为消费者甄选热销产品,线下全国布局的仓储中心满足消费者的产品体验需求,一切从消费者利益出发,拒绝消费者为商业地产买单。

3、以科技为驱动,实现“把好建材越做越便宜”

把好建材越做越便宜作为使命的底气,来自于新博新美拥有建材零售细分领域最强大的IT能力、最强大的数据抓取和分析能力和最强大的支撑系统建设能力。

正是基于强大的数据抓取和分析能力,新博新美才能根据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建立消费分析模型,完成用户画像。并根据画像在几十万个建材产品SKU中快速准确的选取到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低SKU,产品热销,决定了采购量的巨大,采购量的巨大导致了议价能力的提升,议价能力的提升,决定价格的公道,如此形成了一个对消费者最友好的低价循环。

据悉,新博新美强大的IT系统能力,能够实现千万级用户的实时响应,5秒完成B端的对账,秒级完成到家服务工人的接单对接;能够快速提升品牌方和供应商的消费者需求感知能力,降低其设计成本和提升其产品周转率。

新博新美正是基于自身强大的IT能力,才有信心完成整个建材零售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才有信心完成把好建材越做便宜的使命。

结束语

新博新美显然有更大企图——回归零售本质,一切皆为消费者服务,开启建材零售行业新纪元,做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伟大企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