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平安金管家,移动生活管家

2018-11-22 18:33: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阳泉中心支公司客户梁先生拨打了公司电话咨询保全业务并要求公司服务上门服务的需求。

梁先生在2010年给自己的小儿子购买了一份鸿利保险,一直以来都是通过银行转账缴纳续期保费,但是前几年身份证升级成二代身份证后银行变更了信息,但未曾到保险公司进行过变更,也没有领取过生存金和红利,前段时间得知自己的朋友在平安保险公司工作,就顺便说起自己在平安也有一份保险。了解情况后,这位业务员朋友第一时间给客户推荐并注册了公司平安金管家APP,通过登陆一帐通,立刻为梁先生升级了身份证信息,并且为客户补充更改了证件的有效期,同时通过平安金管家给客户绑定了专属的家庭医生,为客户提供健康咨询,既可以随时随地掌管自己的保单情况,还可免费问诊,参加公司各种有趣的活动,抽红包抽奖品。由于生存金领取需要提供小孩的证件,小孩之前在公司留存的不是身份证,所以还得进行小孩证件变更,需要让梁先生和儿子抽时间来公司办理变更信息然后才能进行操作生存金的领取。梁先生根据业务员的提示,登陆平安金管家进行了相关的操作,对平安金管家的线上服务业务的办理,称赞平安人性化的高效服务。

专业让生活更简单,持续的升级也是为了让我们的保单管理变得更简单,选择平安,使用平安金管家,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值得推广! (窦晓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