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大屏、背光、一秒测温,朱氏药业东贝医疗额温枪背后的人文关怀

2022-11-04 11:28: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末,爆竹声声,春风送暖,当千家万户正沉浸在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神州大地的平静。一时之间,无数白色身影出现在抗疫一线,担负起阻击病毒的重任,化作新时代的“钢铁长城”。

在疫情阻击战中,抗疫物资成为最重要的后勤保障。作为防疫物资生产龙头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也在第一时间迎难而上,企业所有高管齐动员,与员工同吃同住,奋斗在生产一线,用实际行动保证防疫物资供应。

防疫产品中,额温枪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在日常监测、及时发现体温异常人员等方面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为方便一线防疫人员,减轻他们的日常工作负担,朱氏药业董事长朱坤福第一时间组织研发人员,加班加点对额温枪进行改进,依靠十余年积累的研发优势,在传统额温枪中加入智能芯片,真正做到了无接触一秒测温。为了方便全环境、全天候使用,东贝医疗额温枪还加入了大屏背光系统,储存记忆与报警功能,充分体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为疫情监测做出了突出贡献。

 

 

除额温枪之外,朱氏药业生产的防疫产品还包括“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销往世界60余国。过去三年中,朱氏药业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捐物达上千万元,获得多次省、市级疫情相关荣誉,为抗疫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