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绿色工业创新联盟

2022-11-07 15:54: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绿色工业创新联盟(简称联盟,www.cgii.org.cn)成立于2016年,是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开发区协会以及17个重点省市协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为我国绿色低碳产业搭建合作与促进平台,支撑行业管理、聚拢行业资源、营造创新环境、促进交流合作,为绿色低碳社会贡献力量。

联盟及成员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国家在绿色低碳领域政策、规定,自觉接受成员所在地政府相关部门及全体成员的指导、监督。

联盟以坚持“创新、务实、合作、发展、共赢、共享”为宗旨;以推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为目的;以国家绿色低碳政策为指导,以政府、园区、企业、协会为载体,搭建“政、产、学、研、金、介、用”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提升联盟成员企业在绿色低碳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集成应用和专业服务水平,推进我国绿色低碳产业链健康发展,为我国生态建设绿色化作出贡献。

北京中碳环联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绿色工业创新联盟秘书处,以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为指引,联合众多相关权威机构共同打造绿色低碳综合服务平台--“碳易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家优势,市场优势及项目资源,成果优势等,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节能增效,循环发展,为各地政府及园区提供全方位低碳咨询服务,目前已完成全国百余家项目咨询,节能评审及绿色低碳行动方案等,为行业提供立体性、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