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精准聚焦瘦身人群,Amorite 亚摩利特白芸豆压片糖果销量逆势上扬

2023-01-05 10:34: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兴起,“颜值”逐渐成为新媒体行业重要的“生产要素”,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瘦身风暴”。庞大的需求催生了各类“花式”减肥产品,防弹咖啡、代餐奶昔、酵素等产品大行其道,一时风头无俩。

近日,一款名为Amorite 亚摩利特的白芸豆压片糖果在电商平台悄然流行,成为瘦身人群的新选择。据观察,仅抖音某店铺的销量,在12月上旬便已突破千份。

Amorite 亚摩利特是朱氏药业旗下新一代科学美容营养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提供科学、精准、高效的新营养解决方案。Amorite 亚摩利白芸豆压片糖果包含透明质酸钠白芸豆压片糖果、胶原蛋白白芸豆压片糖果、燕窝酸蛋白肽白芸豆压片糖果、γ-氨基丁酸白芸豆压片糖果四大品类,将白芸豆与其他元素有机融合,在阻脂减糖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功能。

 

 

据有关专家介绍,白芸豆可以降低人体对于糖分的吸收利用能力,进而达到减少热量摄入、减肥瘦身的效果。除此之外,白芸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较强的饱腹感,而α-淀粉酶抑制剂则可以抑制消化道内的α-淀粉酶的活性,控制肠胃的消化吸收,减少淀粉分解。

除白芸豆压片糖果之外,Amorite 亚摩利特还包含代餐奶昔、防弹咖啡等多个品类,即使在消费下降的大趋势中,销量仍保持逆势上扬态势。

说一千道一万,想要瘦身,除了“管住嘴”之外,更重要的是“迈开腿”,加强体育锻炼,消耗体内脂肪,这才是最正确的减肥之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