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22年过去了,哪些品牌表现依旧强劲,看这个榜单就够了!

2023-01-13 16:52: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12日,由知名机构湃动品牌战略咨询联合权威头部财经商业媒体进击波财经、湃动商业评论、权威头部品牌营销观察媒体营销之美发布了「YOUNG 100」2022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榜单分设【品牌势能】【硬核研发】【玩法创新】【超级爆款】【ESG品牌】五大类别。

据悉,该榜单是一个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榜单,品牌可自主报名,第一届榜单没有收取任何报名和评审费用,从报名到评审历时2个月,联合了数十位品牌经理人、行业专家和投资人共同组成的评审团,保证评选的公平性和独立性,最终从318位报名品牌中选出91位,组成了今年的年度榜单。

 

772b1b185a196c69a6c95e366508e27.jpg

 

榜单中既有我们熟悉的知名传统品牌奔驰、巴黎欧莱雅、安踏、肯德基、美的、蒙牛等,也有最近几年发展迅速的瑞幸、薇诺娜、泡泡玛特、喜茶等。综合了美妆护肤、鞋帽服饰、酒水茶叶、食品饮料、连锁零售、卫生保健、信息家电、厨卫电器、家居装修等十几个大品类,综合考量了品牌在声量势能、产品研发、营销玩法、产品销售、社会责任等5大维度20大表现。

据主办方透露,新一年的榜单组织工作已经开展,感兴趣的品牌和合作方可以联系主办方邮箱sales@paidong.net。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