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维生素C每日摄入量标准出炉,百年华汉Amorite 亚摩利特维生素C源头厂家效果保证

2023-01-06 11:42: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维生素C是人体中一种较为重要的元素,具有提高免疫力,抗自由基、抗氧化,抑制络氨酸酶形成等多种作用。疫情防控全面放开之后,维生素C这一传统产品的“身价”也一夜暴涨,成为人们抢购的重点产品之一。然而,不少民众对于维生素C的每日摄入量仍有疑问。

近日,朱氏药业集团掌舵人朱坤福在采访中针对此问题进行了解答。朱坤福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首席专家、山东省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在医养健康领域具有极高权威。朱坤福表示,维生素C的摄入量应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版)为标准,该标准中,14岁以上每人每天维生素C摄入量为100毫克。而在十一届营养学代表大会上,有关专家则建议维C摄入量为每天200毫克。综合来看,维C的摄入量宜保持在二者之间,即大于100毫克,不超过200毫克为宜。

另外,维生素C虽然是常见产品,在产品归属上却属于保健品,在生产和销售方面有严格的执行标准和国家规定,在购买时应认准“蓝帽”标志。

“蓝帽”标志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是我国保健食品专用标志,正规的保健食品会在产品的外包装盒上明确标识该标志,下方还会标注该产品的批准文号,一般分为“国食健字【年号】”及“卫食健字【年号】”两种,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分辨。

朱氏药业为山东省2022年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称号获得者,在保健食品方面有十余年的研发及生产经验积累,目前全渠道可正常下单,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