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云南逼中学生卖淫女子被审 作案3次获利1万5(图)

2014-12-08 17:12:06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云南逼学生卖淫女子被审作案3次获利1万5(图)

当地警方对许某某进行询问的录像,许某某交代其因介绍学生获利1.5万元。央视视频截图

备受关注的云南女生被性侵案件又有新进展,昨晚,央视报道公布了云南女生被性侵案女嫌犯审讯画面。据视频显示,云县社会人员许某某以胁迫、诱骗女生去唱歌等手段,将县民族中学3名女生带给2名社会人员与其发生性行为。讯问中,犯罪嫌疑人许某某交代,她两个月前先后4次介绍4名学生给黄某某等人,收取19000元费用,但其中1人交易未成功,推掉4000元,因此共获利15000元。

昨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政府新闻办就“女学生被性侵案”通报,对负有相关责任的四名官员作出了停职问责处理。

介绍女生供人性侵3次获利15000

云县新闻办负责人介绍,经警方对云县民族中学全校女生逐一排查,被许某某带出去吃饭的女生为17人,被性侵的女生有3人,这3人都是初二、初三年级的走读学生。云县新闻办5日发布通报表示,“涉及女生多达80余人”、“被送往外地供领导使用”等说法是不实传言。

据介绍,在云县民族中学,学生一部分走读,一部分寄宿,全校共有3069名学生,其中女生1624名。接到报案后,云县警方对全校女生进行了逐一排查。

另据警方提供的视频,许某某接受警方讯问时说,她先后曾介绍4名女生给黄某某等人,一共收取了19000元,其中有一次“没做成”,退还了4000元。

云县新闻办通报称,许某某是一名21岁的女性,系社会无业人员。经查,许某某以胁迫、诱骗等手段,将云县民族中学3名女学生带给社会人员黄某某和李某某与其发生性行为。11月21日凌晨,许某某被云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因其怀有身孕,只能采取监视居住。

逼迫学生卖淫女子:要干几件大事才罢

自媒体曝出云南省云县某中学数名学生疑遭下药、被迫卖淫事件后,引起社会强烈关注。云县政府通报称,接到报案后,云县公安局迅速立案侦办,于20日当晚抓获许某某、黄某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云县社会无业人员许某某(女,21岁)以胁迫、诱骗等手段,将县民族中学3名女学生带给社会人员黄某某和李某某与其发生性行为。11月21日凌晨,许某某和黄某某已分别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和刑事拘留,李某某在逃,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

此后,知情人又向法晚记者提供了多张中间人许某某在事件曝光后的朋友圈截图,她仍在叫嚣:“既然想帮我玩儿废,我也要干几件大事,才罢手呢……”

据云南云县政府新闻办通报显示,云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艳声作为县教育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对校园安全管理监管工作落实不到位,云县纪委决定对其停职检查。云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李绍宏作为县教育局主管安全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对学校安全工作监管不力,县教育局决定对其停职检查。

此外,云县民族中学校长陈和新作为学校主要负责人,督促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不到位,县教育局决定对其停职检查。云县民族中学副校长罗金祥作为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失职失察,云县教育局决定对其停职检查。

庭审记录

民警:从什么时候介绍的学生?

许某某:介绍学生就两个月前。

民警:现在是11月份。

许某某:已经有两个月了,因为我不出来玩已经1个月了。

民警:几月份啊?

许某某:9月份左右。9月份至10月差不多。

许某某:全部算起来,黄某某给我两个5000元,然后酒店里5000元1次、4000元1次,(没做成)退掉了4000元,剩5000元。总计3次,15000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