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你的孩子很优秀,不要让英语成为他的短板

2018-08-20 11:29: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家的孩子语文测验100分;我的孩子数学考了100分;我的孩子市里运动会200米拿了冠军;我的孩子参加小百灵歌唱比赛拿了金奖;我家孩子……我家孩子……我家孩子……”家长群里七嘴八舌,都是看得人眼馋的好成绩,看得我这个“熊孩子”的家长只能默默潜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我的孩子各个学科成绩都还不错,就是英语成绩不太理想,甚至对于英语,还有一点点反感和厌学情绪,我该怎么办?

如果孩子对某件事情极度反感,就不会接受任何意见和建议,如果想让他做出选择,就需要先尊重他的负面感受,然后再激发他对这件事情的兴趣。埃伦.兰格说,不断的自我提升,才会有不断地人生成就。做家长的一定要陪着孩子一起,先尊重他的感受,然后找到适当的方法,陪着孩子不断提升,不断成长,最终把孩子塑造成一个优秀的人。你的孩子那么优秀,不要让他输在英语上。激发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帮助他提高英语能力和英语成绩,你可以做到。

在我国,成千上万的孩子会为英语学习发愁,不同年级的孩子会在学英语的过程中遇到的不同困难发愁,笔者决定把“能动英语”一系列良心课程安利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成长。

关于学英语,想必你和你的孩子已经听过太多宣传,这个新东方名师,那个新东方厨师……都是零基础,都是速成,在这些蜂拥而至的宣传轰炸下,孩子的英语能力有了实质性提高吗?没有!

因为无论孩子再怎么零基础,再怎么速成,也逃不过学英语的五个方面:听、说、读、写,以及让人欢喜让人忧的语法。

所以孩子真正需要掌握的,是学英语的方法!我们帮孩子找到方法,孩子只需要坚持去做,就能成为他自己想成为的人。

第一步:化零为整,记单词更高效

能动英语开发的表音密码课程,揭露了26个英语字母在百万单词中的发音、互动规律,与以往逐个字母记单词的方法相比,它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表音密码不是逐个字母记单词,而是化零为整记单词。掌握了表音密码的孩子,遇到陌生单词,会首先将单词划分为几个音节(板块),然后找准组合字母的重、弱音及其发音,直读、直拼单词,按照七步语音处理流程,轻轻松松就能“解码”这个单词。

表音密码不但解决了“是什么发音”的问题,还明确传授给孩子“为什么是这个发音”的问题,彻底扫清了孩子单词拼读记忆的障碍。孩子如果能掌握表音密码,化零为整辨识单词的“音”和“形”,就能轻松拿下海量单词,自然就不会惧怕记单词了!

第二步:化繁为简,学句式、语法更快捷

掌握了基本的单词拼读,不少孩子还是觉得英语学习难!看到各种长短句就一脸蒙圈,句型、时态这些语法关卡一道一道拦在眼前,根本跨越不过去……不知道该怎么办!

能动英语句式魔方课程,通过短语矩阵和句子解码器,教会孩子们灵活运用6种句式、6大时态、8大疑问词,实现短语的无限生成、句子的无限生成、句式之间的自由转化;在“玩句子”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能体验英语遣词造句的乐趣,还能对英语语法有一定领悟,掌握英语规律,实现轻松造句、顺畅交流!

第三步:点铁成金,学篇章更轻松

毕竟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在面对复杂的篇章时,很多孩子会望而生畏,举步维艰:长篇幅的课文根本背不下来,即使暂时背下来了,也无法达成长久的记忆!给出一个话题,用英语进行讨论,开头也许很热烈,但往往因为组织架构篇章的能力不够,很难延展下去……怎么办?

能动英语九九句法课程,通过近100个英文原版故事,揭示了篇章中句子与句子之间的关系,破解了文章组织规律,培养孩子连贯表达、讲好自己故事的能力。九九句法课程,使用了能动英语独创的语篇处理技术,将这近100个故事解析成问答的形式,通过问句脉络,来掌握篇章逻辑;通过答句分层处理,来逐步掌握表述技能;再通过图文有机结合的形式,进行篇章整体性复原;重点突出,难点分散。九九句法,让孩子们不断加深语法感悟,学明白、记清楚、说出来;最后实现灵活运用,准确表达。

能动英语,听、说、读、写、语法,“一站式”搞定。你的孩子那么优秀,不要让英语成为他的短板,现在就出发,了解能动英语的精彩课程,为孩子开启一个光明灿烂的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