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众筹平台特推100%纯山羊绒衫 最低仅需469元

2017-10-31 18:22: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入秋以后,气温直线下降,保暖就成了当务之急,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进补的方式养膘御寒,可这对注重保养身材的你来说也许是一种“噩耗”。如今,一件贴心的纯山羊绒衫,就能让你在轻松御寒的同时依然“美丽冻人”。O2O购物节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推出华伦世家100%纯山羊绒衫,最低仅需469元,为你送上一份温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素有“软黄金”之称的纯山羊绒衫,逐步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众所周知,每只山羊每年只产几公斤羊毛,因此往年在商场买件纯山羊绒衫通常都要高达几千元。

据悉,苏宁众筹上线的华伦世家工厂羊绒衫,采用鄂尔多斯大草原的上乘山羊绒,搭配德国精工制造。其中,男款有圆领、两翻领,女款则有两翻领、鸡心领,均有十余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您不同场合的搭配需求。最低仅需469元,就能将温暖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苏宁众筹在C2B反向定制方向发力,基于苏宁亿万用户消费大数据,引领众筹产品全面升级。KVR太赫兹功能纯羊绒内衣、YUYOM优央&苏宁合作定制衬衫、阳立牌抗菌长袖衫等众多C2B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推出的华伦世家100%纯山羊绒衫,必将成为C2B反向定制筹的又一经典案例。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