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携手宝石金卡 为师生提供便捷支付等金融服务

2017-11-01 15:17: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31日,苏宁金融与沈阳宝石金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一卡通充值、自助服务终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高校师生提供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共同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圈。

根据合作协议,苏宁金融将利用自身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丰富的支付功能场景,联合沈阳宝石金卡在校园一卡通业务上共同发力,积极布局校园金融市场,进一步完善校园金融生态圈建设。

具体而言,双方将在高校积极布设一卡通自助服务终端,苏宁金融相关金融服务将嵌入其中。届时,校园师生群体可通过苏宁支付为“一卡通”充值,在校园及周边商户进行消费,这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充值排队、遗失补办、忘带校园卡等使用痛点,真正让在校师生凭一部手机就可以在校园轻松消费。

目前,沈阳宝石金卡已为包括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在内的300余家高校、中学、中职类院校提供服务。苏宁金融与沈阳宝石金卡的此次合作,将以南京晓庄学院为试点,逐步推广至其他院校。未来,双方将继续发力一卡通充值、便民支付等金融服务,共同推进移动校园智慧生活发展。

秉持着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苏宁金融近年来多次携手第三方企业共建智慧校园,持续聚焦校园便民服务,发力互联网+教育。今年8月,苏宁金融联合浦发银行在苏宁金融APP上线教育缴费业务,该业务首批支持全国范围内共40多个城市超500所学校的学费缴付,覆盖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层级,在学生家长中广受赞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