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西成梵董事长王艺铼荣获“2017互联网+品牌年度人物”

2017-12-27 11:29: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上午,以“创势与共进”为主题的2017(第十二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峰会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商务厅、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会展局协办。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企业家、行业精英、协会代表、主流媒体约1500人参加峰会开幕式。

峰会上,广西成梵董事长王艺铼女士参与了《品牌优化、创新、共享》高峰对话,并在对话中阐述了自己对品牌、创新的理解。

广西成梵董事长王艺铼女士

 

广西成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铼女士荣获了“2017互联网+品牌年度人物”

12月19日-21日,本届峰会陆续举办了贵宾欢迎晚宴、开幕式、主旨演讲、高峰论坛、颁奖盛典、行业平行论坛、品牌导师专场、品牌之旅等主题活动,总参会人数近4500人。

广西成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总部设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东盟商务区龙光世纪大厦,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可视农业公司(合作社海鸭蛋孵化基地) 电子营销平台 实体店的综合性现代化的准上市公司,(公司已于2016年12月在南宁市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101596),公司注册的"中国东盟农业第一平台"是广西最大的农产品交易平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