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企业理财:让企业的资金闲不下来

2018-03-30 11:18: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企业理财”,已经逐渐成为企业运营的标配。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企业购买理财产品数量、购买理财产品的规模都呈现明显的快速增长趋势。随着市场的发展,已经有一批企业理财机构,赢得了市场和企业客户的信任。小赢企业理财就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一家。小赢企业理财认为,做企业理财的核心目的,在于充分利用企业自身的闲置资金,让这些“闲”资金“忙”起来。

小赢科技,包括企业理财方面,曾不止一次在多种场合表示,不会与竞争企业直接力拼回报率和其他方面的“指标式成就”,而力求真正、切实、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自身的健康成长负责,确保企业的合理成长。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表示,小赢科技素来以“稳健”著称,在以往的发展中,小赢科技在多项产品以及各个方面都强调投资的合理性、收益的有保障性,从而创造了良好的业绩。而在企业理财方面,小赢理财仍然延续了之前的经营理念与思路。自从企业理财推出之后,小赢企业理财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且成为众多企业的财富管家。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卢巧环介绍说,小赢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根据保障计划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企业主在投资以后,马上可以收到对本息投资的保单,一旦底层资产发生逾期,会立刻触发理赔流程,在两个工作日之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这一套应对机制在小赢科技稳定运行了三年多的时间,历史兑付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此外,小赢企业理财提供了可以灵活定制理财期限企业理财产品,另外更有根据企业需求灵活定制期限的专属投资,也是小赢针对企业客户的个******之一。银行企业理财至少一千万元的投资门槛,小赢企业理财的投资门槛只需10万元起投,当日计息。理财项目到期两个工作日内资金本息就可回款,帐户余额提现2个小时即可到帐。

目前,小赢科技已经构建了一整套从信用保证保险、资产管理交易、小贷到消费金融,再到融资性担保、支付等全部涵盖在内的完整有机的金融生态,确保了资金和体系运营的整体性、完善性及健康程度。其次,从生态、数据、技术、团队、文化、机制等多个层面整合资源构建的智赢风控体系,调动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以及不断成长的极客学习模型,确保风控始终保持健康的动态运行。

小赢企业理财负责人表示,企业理财具有相当的专业性,对于企业而言,选择好理财的渠道与平台,对于企业财富的合理增长与保障性是至关重要的。小赢企业理财凭借为企业客户服务的丰富经验,希望未来能够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支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