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继因传销被封号后,云集微店微信小程序再被封

2018-01-02 17:12:25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迎来2018年后,中国互联网科技并不平静,各大企业或爆出好消息,或被爆出坏消息。其中,云集微店小程序被多店主爆料因违规已被微信关闭。

据网友爆料,在8月被微.信官方关闭了微.信公.众账号后,在近日其官方小程序“全球精品分享”也被微.信官方关闭。目前已经无法搜索到该小程序,不过在曾经登陆信息中重新登陆小程序后就可发现小程序无法正常打开,其上显示:全球精品分享因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已暂停服务。

全球精品分享账号上简介显示:云集全球精品超市,与云集微店官方信息一致。同时,主体信息上显示其开发者为浙江优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天眼查可以查询到该公司法人代表为肖尚策,经理为肖尚略。

就在2017年7月,肖尚略创建的云集微店被工商局以涉嫌传销处以958万巨额罚单;8月媒体报道云集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已无法打开,后微.信官方证实,由于云集涉及传销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而将其封号,至今未解封。对于封号,微.信官方表示经用户举报并核实,浙江集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集微店前运营主体)因从事传销活动已被工商部门行政处罚。平台根据法律法规及平台规则,将永久封禁相关公.众帐号,并限制相关主体公司注册其他公众帐号。

在因传销被罚后,肖尚略对内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在公开信中其称迟到的罚单针对的是云集微店之前的APP社会化地推模式,云集微店已经对APP的推广模式进行了整改,但如何调整他并没有细说。

艾媒咨询集团CEO 张毅表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于传销组织的认定非常谨慎,打着互联网旗号或披着互联网外衣从事传销,正是最近公安部统一查处和打击的领域,非常值得警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