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究竟是什么样的整容手术,让这些人脱胎换骨再次走红世间!

2018-01-08 11:41: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刚刚开始,看到微博、公众号与朋友圈,都在谈论“时尚明星名媛会”,名模网红、商界精英、时尚大咖,一个充满梦想和荣耀的盛会就在伽美国际16周年“钻石璀璨 王的盛宴”明星名媛会现场,将时尚与艺术全新释义,明星同款华服、旗袍高端女性量身定制,著名珠宝品牌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梵克雅宝、香奈儿CHANEL、iPhone8、黄金饰品等价值千万的幸运豪礼感恩回馈。

 

 
 

(伽美顾客莅临明星名媛盛典,汇聚商界精英、时尚名媛!) 

 

 
 

(伽美打造耀眼夺目的钻石盛典,现场钻石珠宝礼品区。)  

 

 
 

(CCTV3套《开门大吉》特邀嘉宾易锋为现场嘉宾抽取,特等奖钻戒一枚!)  

 

 
 

(顶级品牌宝格丽BVLGARI珠宝现场派送!) 

 

 
 

(中国好声音偶像歌手白穆激情演唱)

真人蜕变惊艳亮相 星光璀璨胜似明星

 
   

伽美打造“颜值经济”一场永不落幕的医美智慧盛宴。整形改变的不再只是颜值,还有命运!伽美是华中地区首家将几十位真人案例,以最真实、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在盛典的舞台上,经过伽美整形专家全面打造后,她们从此获得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

 

 

(伽美为千万女性带来美丽、快乐和自信)

 

 
   

每年的年度盛典,伽美都会从数千名真人秀案例当中,甄选数十位真人案例登场亮相。伽美以细微精雕成就个性之美,十二大美学设计方案结合心灵、阅历、文化、渴望等个性设计理念,丰富的打造成功案例经验,打造千人千面,成功为众多明星名媛成就美丽梦想。

 

(伽美整形真人案例-辣妈张梓鱼) 

 
   

每个求美者都有自己独特的神韵,这就像每一朵花除了都有自己独特的花型、还有着自己独特的花香一样,伽美秉持东方美学设计、面部黄金比例,将艺术审美与医术相结合,保证每一例手术都是独一无二的,为每一位顾客实现变美的梦想。

 

 

(伽美整形真人案例-公司高管璀璨)

伽美的整形医生不但是技术精湛的手术者,更是美和艺术的雕塑者,手术精益求精,遵循顺其自然的理念,人的五官贵在和谐搭配之美,由复杂到简单才是成熟的智慧,赋“美”以灵魂。

 

 
 

  (伽美整形真人案例-公司白领笑笑) 

每一位手术都融入了医生专业的技术、知识、审美、人格和阅历,全方位的美丽改造,使她们拥有更多的美丽和自信,重燃生活的勇气,实现人生美丽的梦想。成就求美者的同时,也成就了伽美的事业!

 

 
 

(伽美整形真人案例-兼职模特凯莉)

伽美成就每一个令你感动的奇迹时刻,不仅可以帮助爱美人士修复整形失败的创伤,并且可以完美实现原来最想要的样子,伽美被誉为“华中修复艺术巨匠”,量身定制专属美丽方案,以严谨术前检查,细致无痛无痕的手术技法,成功修复过上万例失败手术。

 
 


 
   

 

 

现场征集两位体验嘉宾,通过伽美医生精心的打造,手术过程只用了15分钟,两位嘉宾上台后,大家都惊讶的说:“至少年轻了10岁,看不出任何痕迹。”手术效果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

 

 
 

(欧洲美容协会主席Dr . Accardo教授签约伽美)

在2017年伽美与欧洲美容协会主席、国际线体提升术创始人、欧洲微分逆龄线雕发明人、摩纳哥王室唯一御用抗衰专家Dr.Accardo教授达成战略合作,带来欧洲贵族及政界名人信赖的逆龄线雕提升术。

 

 
 

(中国好声音歌手白穆参观体验伽美高端医美服务)

星耀伽美 明星信赖的整形医院

中国台湾巨星陈德容,琼瑶笔下最美的女人,她选择来到伽美体验青春美丽的秘诀。伽美汇聚了顶级的整形专家,拥有中国台湾整形品质,针对求美者情况进行面部整体精细化设计,皮肤抗衰、眼部设计、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等巅峰技术! 

 

 
 

(中国台湾巨星陈德容莅临伽美盛典)

 

 

在伽美与陈德容近距离接触之下,陈德容肌肤白皙细腻、晶莹剔透且水水嫩嫩 ,她透露”女人的美丽不会因年龄而止步,美丽是女人一生都该经营的事业。在这里能感受到同中国台湾一样的医疗服务和美丽效果。“

 

 
 

(中国台湾巨星陈德容莅临伽美医疗美容医院,与伽美顾客一同感觉伽美高端医疗美学服务。) 

伽美让美丽更国际懂得美更懂得你

 

 
 

(周传波博士荣获武汉晚报慈善之星)

伽美将人生中最美的愉悦和幸福铭刻在心,将技术和艺术完美结合,坚持追求自然的灵动美态,将充满美感的立体美学、将精细丰盈的设计鉴赏,交融于伽美的每一例手术中。实现了精确医疗16年30万例手术零投诉、零事故的安全记录!

伽美不仅为广大的女性带来美丽,更打造了女人的优雅情怀,用艺术之美雕刻人生璀璨光芒!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