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对抗职业压力与焦虑,安心是最好的员工福利

2018-06-28 14:28: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无论是朋友圈流传的《人到中年,职场半坡》这样的观察,还是冯唐《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的告诫,都真真切切地显现出中年焦虑的现实存在。

不久之前,《广州夫妇流感花了几十万》曾刷屏朋友圈,和更之前刷屏的《流感下的北京中年》一样,里面的数据令人触目惊心:ICU每天的费用8000元~2万,人工肺开机费6万元,随后每天2万元起。在这样的数字面前,中国超2.25亿的中产阶层(家庭年收入50-80万)如同精致的瓷器,有点脆薄易碎,更不用提年收入50万以下的家庭。

从蔓延朋友圈的中产焦虑到《流感下的北京中年》都让人们越来越多地思考健康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也引发了企业对于员工健康的关注。

企业员工的看病问题一直是一个难点。员工到医务室、卫生院求医问诊的传统模式不再满足人们的健康管理需求。不久前,平安好医生就积极探索员工健康管理新模式,推出了“在线医务室”,以解决员工看病的难点。而对于帮助病患员工缓解昂贵的医疗费用压力,不少企业未雨绸缪,不断探索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员工走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境。

以成立五年的专业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为例,他为员工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保险,而是一整套福利方案,包含意外保障、就医保障和重疾保障三个部分,真正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使员工倍感心安。

全方位保驾护航 安心是最好的福利

家是什么?是令人安心的居所。美味不用等为了让员工安心,额外支出费用为员工的家庭生活保驾护航,实现意外保障、就医保障和重疾保障全覆盖。

无论是实习的员工还是正式员工,一经试用美味就会为其自动投保意外保障(因意外导致的伤残、身故,给予一次性赔付);而入职已满3个月的员工,美味还会为其增加就医保障(除社保局规定的自费部分以外的费用,全国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持医保卡就诊所产生的费用,给予100%赔付)和重疾保障(首次罹患30种重大疾病中的一种或多种,给予一次性赔付),此举从根本上消除了压在员工头上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阴霾”。

区别于“病好后花多少报多少”的普通社保,商业重大疾病保险是实行“买多少赔多少”。更贴心的是提前赔付功能,只需要医生的诊断证明书,确定属实,保险公司就会提前赔付对应的现金,帮助你渡过因重病在家休养的时间,用于支付你家庭的生活开支。而不需要你因为生病,垫付各种开支,之后在辛苦理赔。所以,对美味不用等的员工而言,既有社保给你报销医疗费,又有商保提前给你补充生活费。

美味不用等为了照顾员工,节约员工自己的人力财力,甚至帮助员工统一提报材料。如果员工有需要申请商业保险理赔的材料,只需要在每月25日前提交到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会有专人负责跟进商业保险的理赔工作,包括咨询律师等工作,可谓十分贴心。

对健康的员工而言,美味不用等作为坚固的后盾,让他们安心工作;对患病的员工而言,美味不用等包揽所有手续,让他们安心看病。

员工是企业的财富 同舟共济不是口号

“关心顾客从关心员工开始”是美国惠普公司的座右铭。这句远近闻名的名言揭示了一个重要的道理:员工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美味不用等用行动对员工进行爱的告白,为近2000名员工实现商业保险全面覆盖。之所以能做到如此魄力,是因为美味不用等相信,同舟共济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双方的信任与珍视,而这或许正是美味成功的秘诀之一。

对美味不用等而言,成为一流的智慧餐饮服务商,为更多商户和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的理想,而员工却是共同实现理想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如何为商户和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如何为员工带来更多价值,这是美味不用等持之以恒的追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